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霸气添人气 冲A底气足-中远主场大捷后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2日14:23 新民晚报

  又是一个3比0的主场大捷。下场之前,徐根宝向看台挥一挥手,手臂在空中划出一道优雅的弧线,招来如雷的欢呼声,然后他从容地退场,带着几分潇洒。

  根宝笑言霸气

  这潇洒让人联想到他那句极富争议的广告语:我要塑造一个中国的曼联中远当然不
是曼联的毛坯。但如今的中远身上隐隐约约地让人看到当年上海申花和大连万达的影子,那就是在群雄逐鹿时,能一马当先的领先优势,这种凌驾于众人之上的气势有人把它简而言之为霸气。于是有人在昨天赛后问徐根宝:“现在的中远是否也有霸气?”“霸气,是实力加气势,我们不管霸气不霸气,今年首先要完成冲A任务。”徐大帅答得很稳妥,“霸气有时候是吓唬吓唬人,鼓鼓自己的胆量,增加自己的信心,就像我们赢亚泰5比1,之后其他队都重视,自己信心增强了,对方有点胆怯,逐步逐步就形成了这个霸气。”

  有过带领申花的十连胜、万达的十一连胜,徐根宝肚子里有一本经:“连胜的时候工作其实是最多的,防松啊,防骄啊,防互相之间埋怨,不谦虚啊,有大量的工作要考虑。好在有三周时间调整,希望能够准备得信心强一点,越强越好,实际上霸气就是信心!”

  球迷制造人气

  昨晚10时,上海体育场内。那场赢得干净利落的比赛结束已过半个多小时,照例有数百球迷围在中远队大巴的出口只等一睹赢家风采。当然更多四散的观众走出场外,等待他们的是一个交通高峰段:地铁上体馆站内人群摩肩接踵,从售票处到各个通道口被蜂拥而至的球迷挤得几无立锥之地。站台上,一部专列在开门后的五秒钟之内,被球迷们攻占,慢一拍的人只好沿着站台溜边,寻找尚余一两个“守门人”位置的车厢见缝插针。与此同时,地面上聚集着一批对拥挤的地铁望而却步的人群,而出租车供不应求,尽管如此,三三两两在街头原地站立的球迷咂着嘴,心满意足意犹未尽。这一夜,空气之中流动的是日间未消的暑气,球迷心里潮涌的是难以抑制的兴奋。

  上海中远队人气骤旺。屡创新高的球市说明:球迷们最擅长的就是锦上添花。昨夜的球场,人浪波涛汹涌,拉拉队鼓乐齐鸣,愣把一个开阔的场地整得人声鼎沸。当中远的冲A步伐益发稳健的时候,人们在感叹:阿拉上海人总算还有一支争气的球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外援强 小将牛 中远冲A谁能挡 (2001/7/22 12:32)
    0-3惨败上海滩 五牛承认中远实力超群 (2001/7/22 08:52)
    徐根宝:还没到“延安”--中远胜五牛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7/21 22:14)
    中远3-0痛斩五牛迎来三连胜 冲A目标越来越近 (2001/7/21 22:10)
    直播实录-安德雷斯打入第10粒进球 中远3-0完胜五牛 (2001/7/21 22:0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