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未能走出荆州主场不胜的怪圈 红金龙0-1负于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9:05 新浪体育

  上半时,双方都打得很沉闷,特别是主场作战的红金龙队,毫无生气,中场队员控制不了球,前锋的两名外援得不到应有的支持,仅有的几次射门也没有什么危胁,而反观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拼抢积极,多次获得射门机会,第12分钟长春亚泰队的李洪政在禁区右路接到队友的斜传,对方后卫严重漏人,李洪政面对守门员,冷静施射,皮球直挂大门死角,1:0领先。第14分钟亚泰队在左路下底传中,接应的前锋凌空抽射,打高了。第16分钟红金龙经过几次转移,终于在右路觅得良机,下底传中,6号李昊头球攻门,球高出!19分钟红金龙队用10号张斌
换下20号艾志波,希望打开局面。23分钟亚泰队在红金龙禁区前展开一系列漂亮的配合,后插队员一个二过一,打门球稍稍偏出。42分钟,30号斯托扬侵犯对方中场队员,得到一张黄牌。44分钟红金龙将球吊入禁区,头球争顶下来,郑斌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在上半场中,红金龙队射门3次,犯规8次,任意球3次,角球2个,越位1次,黄牌1张.长春亚泰队共射门8次,犯规7次,任意球3个,角球4个,黄牌1张。

  下半时,红金龙加强进攻4分钟张斌在禁区前得到传球,抽射,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挡出。10分钟红金龙用24号王小诗换下7号郑斌。12分钟,红金龙17号胡劲松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15分钟亚泰用8号杜震宇换下23号莱昂纳多.鲁宾诺。20分钟张斌发出任意球,被守门员奋勇托出,角球,斯托扬冲顶,球再快要过门线的时候被亚泰后卫用身体挡出。最后20分钟亚泰全力防守,抵挡红金龙的狂轰乱炸,可惜红金龙前锋队员破门乏术,场上比分未能改写。红金龙最终0:1主场告负,未能走出荆州主场不胜的怪圈。

  红金龙出场名单:

  5号曾强、6号李昊、7号郑斌、8号曾庆高、16号彭波、17号胡劲松、18号方力、20号艾志波、22号刘伟、30号斯多扬、31罗德里格

  长春亚泰的队员名单:

  22号郭昊、2号李斌、3号刘承军、26号魏东、15号杨海波、7号李洪政、8号杜震宇、25号胡昊东、10号达威德、17号王睿、23号莱昂纳多.鲁宾诺

  全场技术统计:红金龙队射门9次,犯规19次,任意球7个,角球5个,越位4次,黄牌3张,红牌1张;客队长春亚泰队射门10次,犯规18次,任意球4个,角球3个,越位2次,黄牌4张。(Woodboy)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红金龙主场续写不胜史 0-1负亚泰拱手“失荆州” (2001/7/21 20:04)
    李洪政再显金光 亚泰客场1-0战胜红金龙积分升至第三 (2001/7/21 18:59)
    亚泰升至第三--甲B联赛第15轮最新积分榜 (2001/7/21 18:00)
    亚泰队气氛高度紧张 红金龙荆州轻松备战 (2001/7/21 10:24)
    盖达信心十足:争取再次攻破红金龙队的城池 (2001/7/21 10:2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