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红金龙战略大调整--建基地、引内援、培养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4:34 体育周报

  冲A无望,俱乐部着手建基地、引内援、培养新人红金龙战略大调整

  兵败新乡之后,红金龙与领头羊上海中远的差距拉大到11分,最后一丝冲A希望终于破灭。俱乐部上下达成了共识,在冲A无望的情况下,今年的战略要作调整。一位负责人表示:“现在冲A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我们还是要求队员们要尽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争取取得一个较好的名次。年轻队员仍会是我们培养的重点,老队员也要发挥传、帮、带的积极作用
,为明年的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这样的背景下,红金龙队新的训练基地武汉国际足球学校的奠基仪式18日在武汉庙山开发区举行。虽然有很多省市领导到场,但主角仍是红金龙的教练和队员,他们亲手为基地填上了第一铲土。多年的徘徊不前使湖北足球界终于认识到基础建设的重要,这个投资1.5亿、硬件设施超过红塔与申花的现代化基地,寄托了湖北足球的未来和希望。

  也是着眼于明年的联赛,红桃K俱乐部参加了17日进行的国内球员二次转会的摘牌大会。由于一直在红金龙试训的八一球员徐亮没有被挂牌,实际上俱乐部的目标就是五牛队22岁的武汉籍后卫罗昊。好在一切顺利,俱乐部在首轮就摘下了罗昊,他对能为家乡球队效力显得十分兴奋:“在外效力了多年,能重回家乡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心愿,我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让家乡人满意。”谈到与球队的融合,罗昊认为,这应该不是问题,因为彭波、曾强等以前均是五牛队员,大家也都是武汉人,沟通方面不会有问题。

  新华路体育场由于没有通过中国足协的安检,原本计划周六在此进行的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不得不再次移至荆州举行。对此,总经理陈旭东也有些无奈:“我们要再借荆州,事不过三,这次我们一定要赢一场。”

  代理主教练刘五一对目前队伍的情况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他认为以红金龙现在的分数,再谈冲A已是不切合实际了。在目前的情况下,他所能做的就是继续磨合球队的打法。球队现在的防守较以前已经有了一定的进步,但进攻上还有待改进。下一阶段他将着力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争取使球队的整体水平上一个台阶。见习记者包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红金龙兵败新乡 只能为明天而战 (2001/7/19 14:03)
    红金龙“新家”动工了--国际足球学校举行奠基仪式 (2001/7/19 11:12)
    联赛还剩四个主场 红金龙队可能“四处流浪” (2001/7/19 11:12)
    红金龙今晚开赴荆州 总经理陈旭东要求全力以赴 (2001/7/19 11:12)
    红金龙仍在荆州市迎战亚泰 (2001/7/18 20:2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