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上海中远VS成都五牛--最后一块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4:34 体育周报

  上周在客场战胜长春亚泰,不仅使中远队摘掉了“客场虫”的帽子,球队内部也信心大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多数队员表示,从上次休整到现在,中远队的整体实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中远队肯定可以提前冲A。

  对于队员的“自信心膨胀”,中远老总徐泽宪也表示十分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经过上半阶段的调整,中远队从主教练徐根宝到内外援都磨合得十分顺畅,特别是与武
汉、河南两队交锋之后,球队攻守平衡,已经不太可能输球。阵型、阵容都已经达到建队以来的最佳状态,在这种情况下,队员自信心增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主教练徐根宝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还并不是十分放心,他告诉记者,我现在最不放心的就是队员的情绪。“我们必须吸取申花队的教训,不能骄傲,离实现冲A目标越近,就越要保持谦虚。”

  本轮中远队的对手是成都五牛队,目前这支队伍排名第二积分与中远队也只相差2分,应该说,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因此本场比赛也可以被看作是中远队冲A的生死战。对此,徐泽宪解释说:“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拿下,球队的积分将达到31分,只要在余下的7场比赛中拿到10分左右即可保证冲A成功。因此,也可以说,战胜五牛后,中远队一只脚就已经跨进了甲A。”

  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是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可以感觉到中远俱乐部对拿下本场比赛还是有相当的信心。徐根宝认为,五牛队虽然本赛季势头很猛,但是基本上还是依靠福迪和彭小方的突击能力打防守反击,因此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仍然是盯死对手的箭头人物。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徐根宝强调说,我们仍然坚持原来的目标,主场必须拿下。

  由于目前中远队冲A已经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此俱乐部甚至开始着手筹备下赛季征战甲A的部分事宜。前一阶段被冻结的有关俱乐部收购上海02队的计划被重新摆到了桌面上,据说,上海市足协的底价是1500万人民币,中远俱乐部已经基本上认可了这一报价。另外,据说目前申花队中也有不少队员希望下赛季加盟中远,不过徐泽宪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挖兄弟球队的墙脚。最轰动的消息是中远队下赛季将以400—500万美元收购罗马里奥,不过,有内部人士透露,这只是中远队故意“炒作”自己的一种做法。由于明年适逢世界杯年,罗马里奥肯不肯来华踢球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而且即便罗马里奥愿意加盟,他能在队中起多大的作用也是一个未知数。中远队明年可能会花大价钱购买在国际足坛上有一定名气的外援,但这个人却一定不是罗马里奥。裴力

  五牛只求一分

  年初的海埂教学赛、联赛首回合,五牛和中远都打成了平手。此番五牛客场作战,总经理甘忠德表示:“能拿3分当然好,即便是1分,我也知足了。”他说,“此役将是整个联赛走势的关键,如果能把握住这个机会,五牛就有了冲A的资本,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也算是胜利。”

  一向低调的主教练郭瑞龙并不谈结果:“客场战中远,必须摆正位置,在实力稍逊于对手的情况下,赢球靠的是团队精神和整体。”在周二的总结会上,他还给士气正高的队员泼了瓢冷水:“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三连胜只能代表过去,申花、全兴连胜又怎么样,笑到最后的才是真英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中远吹牛皮 挖来“独狼”罗马里奥打甲A (2001/7/19 08:53)
    长春亚泰终结北方不败 上海中远改写客场不胜 (2001/7/14 20:47)
    成都五牛直追榜首 广东宏远连败五场 (2001/7/9 16:24)
    甲B-冲A再成多极 上海中远大胜领跑 (2001/7/9 02:53)
    上海中远主场3-0胜河南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7/7 21:3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