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老二五牛挑战老大中远主场龙VS客场牛 沪蓉争霸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08:41 天府早报

  本周六,五牛国腾队将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挑战甲B老大上海中远队。目前甲B联赛已经行程过半,排名第二的五牛国腾队仅落后中远两分。如果五牛本场比赛获胜,将坐上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冲A大有希望。如果上海中远胜出,那徐根宝率领的中远晋级甲A只是时间问题。因此这场比赛实际上也是甲B的榜首之争,对志在冲A的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意义重大。

  客观地说,五牛队的实力确实要低于上海中远。上海中远牛B的四名外援,撑起了队伍
的大半边天,两名前锋马克和安德雷斯包办了全队31粒进球的三分之二,他们分别以12球和10球列甲B射手榜榜首和第三。而中场的加西亚和后防线上的波曼,均称得上甲B最优秀的老外,看看加西亚在助攻榜上的排名和中远队的失球数,这两人在中远队中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比较而言,五牛队的锋线上虽然有上赛季在四川全兴队的桑托斯,但仍得靠本土球员来摧城拔寨,好在五牛队现在又买入了福迪,使得目前的五牛锋线与中远还有得一拼。五牛的后防线一直是最令教练头痛的地方,在个人能力实在一般的阿萨斯走后,五牛队新签下韩国的河今镇。

  此君上周六在成体登场亮相,表现尚可,用他自己的话说“只发挥了六成的水平”,真正的考验还在与中远的比赛里。马克和安德雷斯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只有守住这两人,五牛队才有取胜的希望。

  客场作战的劣势,在中国联赛,特别是中国的甲B联赛中尤其明显,“主场龙,客场虫”一直盛行甲B。积分榜上的排头兵上海中远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主场全胜,客场却只有一场胜绩,就足以说明这一问题。但五牛此番客场作战,是不是凶多吉少呢?其实也未必,因为五牛队本赛季在客场还从未输过,五牛也是目前甲B各队中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有“客场牛”的美誉所以两队周六的比赛,也是主场全胜与客场不败的较量。

  由于是客场,加上对手的锋线有两把尖刀,五牛很可能在周六祭出防反的大旗。即使拿不到3分,也得抢下一分,那样五牛冲A仍有希望。这场比赛之前,五牛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而上海中远近两场也都全取3分。不过,和中远队两场大比分的轻松胜出相比,五牛队三连胜的运气成分要重得多,但愿本周六五牛还能否继续有好运相伴。(早报记者叶茂实习生张永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赢一两个不算赢” 中远主场磨屠刀徐根宝扬言宰五牛 (2001/7/19 08:08)
    中远“胃口”越来越大 欲和澳洲劲旅打飞行比赛 (2001/7/18 13:44)
    降“牛”冲A就在周六 申花凋落中远有戏 (2001/7/18 13:07)
    中远明年大手笔 欲请罗马里奥闯上海滩 (2001/7/18 12:02)
    甘忠德:扳倒中远 五牛誓言冲A (2001/7/18 08:2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5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