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甲B中远五牛巨人对话 徐根宝要一路“疯”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08:19 足坛

  实现了“主场拿下吉利”誓言的郭瑞龙本轮将率队作客上海滩挑战甲B排头兵--上海中远,此役可谓是甲B“巨人”之间的强强对话。

  郭瑞龙:笑到最后才是真英雄

  年初的海埂教学赛、联赛首回合,五牛和中远这对冤家都打成了平手。此番五牛客场
作战意在全身而退。“能拿3分当然好,即便是1分,我也知足了。”总经理甘忠德在展望蓉沪之战时坦言,“此役将是整个联赛走势的关键,如果能把握住这个机会,五牛就有了冲A的资本,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也算是胜利。”

  “客场战中远,必须摆正位置,在实力稍逊于对手的情况下,赢球靠的是团队精神和整体。”郭瑞龙如是说。

  郭瑞龙的低调是出了名的,在本周二的总结会上,郭瑞龙出人意料地给战意正浓的队员“泼了瓢冷水”,“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三连胜只能代表过去,申花、全兴连胜又怎么样,笑到最后的才是真英雄。”

  周六,五牛远征上海面对的是中远强大的攻击力,马克、安德雷斯和加西亚三杆洋枪将在五牛队的后防线上展开轮番轰炸。按照郭瑞龙的战术思想,五牛很可能在客场祭出防反的大旗,收缩防守区域,采用一种“外松内紧”的策略,中远可能会轻易的通过中场,但在五牛队的禁区前沿却要面对铜墙铁壁式的防守。

  从前几场的比赛来看,五牛队的中前场的三角战术及张贞杰的后插上战术已演练得比较娴熟,在面对中远那条老化的后防线时,五牛队的速度或许能制造出奇迹。

  徐根宝:一路“疯”到底

  对于冲A,徐根宝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40分理论”。“主场确保全胜,客场仅需拿够7分,40分应该能够确保中远得偿所愿。”在客场“干掉”了亚泰雄狮之后,徐根宝在自己客战的纪录上重重的添上了一笔。

  “只要战胜成都五牛,我就不怕会跳黄浦江。”根宝在周一训练结束时对记者打趣的说,“有队员跟我讲,主场拿下五牛,咱们一只脚就已经踏进了甲A了。这句话虽然有点过,但事实或许真的就是如此,我个人希望中远能一路‘疯’到底!”

  据记者近日从上海方面获悉,为了备战周六的蓉沪大战,中远俱乐部甚至已宣布将提高本场比赛的比赛奖金,提前到来的甲B决战已是箭在弦上。本报记者孙琳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远加速吉利坠后 甲B结局难以预料 (2001/7/16 03:44)
    图文-[甲B]五牛1-0吉利 双方球员精彩争顶瞬间 (2001/7/15 19:02)
    逃离五比一 中远队赢球之后 (2001/7/15 17:09)
    中远加速 吉利减速--甲B联赛第14轮综述 (2001/7/15 17:09)
    “法拉利”找到了感觉 小记中远快马沈晗 (2001/7/15 17:07)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