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长春亚泰2-0胜厦门红狮 廉胜必再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22:23 新浪体育

  全国足球甲B联赛今天进行了第八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凭借王栋、杜震宇上下半时的入球以2:0完胜风波不断的厦门红狮队。取得了本队征战甲级联赛以来的第二个客场比赛胜利,并且是客场连胜。

  厦门红狮队排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22号张风梧,后卫2号张磊、3号约瑟夫-阿里、6号高玉勇和23号杨罡,中场队员有12号邵庚、11号宋笑宇、33号唐晓程和8号吴永君,前锋
是10号法比奥和19号阿格鲍。长春亚泰队仍然排出了惯用的451阵型,门将22号郭昊、后卫2号李斌、3号刘承军、26号魏东和4号礼彬,前卫线上有7号李洪政、5号布塞特、6号王栋、10号戴维和20号张宝峰,前锋则只留下31号盖达一人在锋线上游弋。

  近几天的厦门一直阴雨绵绵,比赛之前更是下起了瓢泼大雨。由于红狮队球员也与亚泰队一样多来自北方,所以雨战对双方来讲均没有什么优势而言。但身处逆境的厦门红狮队只有赢得比赛胜利才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志在必得的红狮队一开场便由10号法比奥一脚远射敲山震虎。此后的比赛便基本被亚泰队所控制,亚泰队球员利用积极的逼抢将球断下之后,由边路队员下底突破或45度角起球,利用高中锋盖达的身高优势频频攻击主队大门。红狮队也不甘心被动挨打,第20分钟,改打后腰的邵庚有一脚劲射,皮球在击中门柱后弹出。亚泰队大难不死,又有后福。第28分钟,亚泰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经过两次倒脚配合后,由6号王栋禁区外围远射得手1:0。失球之后的红狮队开始加强远射,欲利用雨天湿滑有所斩获,但最终却没能如愿,上半场结束时红狮队以0:1落后。

  下半场比赛,下了许久的瓢泼大雨此时有所减弱。亚泰队由于一球在握,在大部分时间内采取了老虎不出洞的防守策略,而红狮队也是积极变阵,用18号王海波换下邵庚,加强进攻的组织和远射。但王海波上场的作用直到下半场中段才体现出来,在近5分钟时间里,一直将亚泰队压制在半场之内,法比奥和吴永君都曾错失扳平良机。亚泰队主帅殷铁生见状不妙,用12号姜鹏翔换下体力有些透支的10号法国外援戴维,王栋改打后腰加强防守,姜鹏翔则改打右前卫。虽然经过调整,但局势仍被红狮队控制,门将郭昊高接低挡经受到了极大的考验,第77分钟,红狮队外援阿格鲍面对空门挑射高出,痛失扳平良机。第80分钟,双方同时作出了第三次换人决定,红狮队由前锋李可峰换下后卫杨罡,亚泰队遣上身材高大的防守型前卫王万鹏再次加强防守力量。在亚泰队顽强的防守面前,红狮队一筹莫展。补时阶段亚泰队快速反击由杜震宇锦上添花。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0。赛后,厦门市中心体育场再次响起了廉胜必下课的喊声。

  赛后双方主教练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

  殷铁生(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非常感激队员,克服了天气方面的不利,取得了三分。在机会面前我们把握住了,从防守角度上来讲,球队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红狮队其实打的也不错,只是运气不好,很多机会都没能抓住,希望双方通过认真的总结比赛,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廉胜必(厦门红狮队主教练):本场比赛没能拿下我很遗憾。对于关于厦门队员罢练风波,廉胜必只以无可奉告为由拒绝了记者的提问。(陈涛、田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厦门红狮主场0-2负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9 21:40)
    甲B-“厦门罢工”虽了 “黑脚卖球”未平 (2001/5/19 14:38)
    卖球赌球的遮羞布--挖出厦门红狮球员罢工内幕 (2001/5/18 15:50)
    俱乐部拖欠工资和奖金 厦门红狮球员大“罢工” (2001/5/17 14:34)
    厦门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2001/5/17 13:2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八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