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周六主场迎战厦门红狮队 中远汇丽腰杆硬了几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4:31 新闻晚报

  本报讯上轮中远客场挑战成都五牛徐根宝变阵加强后防才抢得一分,这让他不得不感叹今年甲B客场难打。不过本周回到主场,中远的腰杆顿时又硬了几分,尽管对手是前五轮中最强的厦门红狮,但徐根宝还是豪不含糊明确要求全取三分。

  老将李晓在与五牛的比赛发挥不是很好,这让徐根宝很是恼火,赛后记者听到他说要敲打敲打李晓。果然在本周二的训练课上,李晓被打入冷宫加入了替补阵容,代替他出现在
前腰位置上的是马克,而沈晗和安德雷斯则搭档锋线。另外,由于原主力右前卫陆炜大腿肌肉拉伤,近况不俗的胡志军重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

  厦门红狮近况不是很好,上轮主场没能战胜广州吉利,使得主教练廉胜必受到很大压力。

  记者私下里告诉徐根宝:“如果厦门这场球输了,廉胜必就有可能会下课。”对此徐根宝表示爱莫能助,他表示:“足球或许就是这么残酷,特别是今年的甲B,不管你实力到没到,家家都想冲A,可想而知主教练的压力有多大。廉胜必输球要下课,我想我主场再拿不下的话,我也会下课的。”

  据悉,徐根宝这几天一直在和教练组成员仔细研究对手。他们对厦门队的外援前锋阿格鲍的强大冲击力颇为担心,有意启用年轻中卫成亮来专门盯防,而成耀东则继续担当拖后中卫的重任。成亮身体条件非常好,在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专门负责防守盖达,结果全场没有给对手任何发挥的机会,徐根宝认为他是盯防对手突出外援前锋的最佳人选。

  主场作战,中远最为看重的还是进攻。此前曾有传闻说马克和其他三名外援关系不好,特别是和安德雷斯在锋线上配合较少,徐根宝认为上轮让他们各上半场就是给他们一次教训,没有了对方结果两人都没能进球,这告诉他们两人还是要紧密配合才行。

  记者邵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吉利将继续领跑 中远与厦门必有“死伤” (2001/4/19 12:27)
甲B第五轮前瞻-中远主场要扬威 五牛客场求小胜 (2001/4/19 11:13)
甲B焦点战-中远VS厦门 马克牵动万人心 (2001/4/19 10:45)
中远迎战厦门 根宝要送廉胜必“下山” (2001/4/19 07:38)
根宝锻造“新三剑客” 中远周六拿厦门红狮试剑 (2001/4/18 14:2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