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对塞哈芬的指导意图还不清楚--蔡晟漠视红金龙换帅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3:44 体育周报

  18日,蔡晟带伤在荆州苦练。展望周末之战,他说:“我相信我能进球。”

  蔡晟是湖北球迷多年来的关注焦点,他也的确成为湖北队战绩好坏的一个标志。1997年冲A、1998年保级成功、上赛季数次打出冲A机会与足协杯上成黑马,都与大蔡晟在场上的活跃与屡建战功密不可分。大蔡晟为湖北队踢了十余年球,但能用活他的主教练却只有殷立华与戚务生。奇特的是,近年来湖北队走马灯式的换帅,却没有第三人能激活蔡,同时战绩
也是输多胜少。

  今年冲A,球迷对蔡晟在场上的作用难掩失望之情。上赛季开局蔡晟就攻城拔寨势不可挡,给了球迷一个很大的惊喜。蔡晟在两个赛季的开局为何反差如此之大?

  蔡晟认为主要是两个原因,他说:“一是我的旧伤复发比较厉害。上赛季虽然也常有发作,但冶疗和训练对路子,使我能承受超强度的训练与比赛。今年我也在努力带伤坚持训练,但也许是冶疗跟不上的原因,伤势恢复较慢;二是全队在比赛中,对塞哈芬的指导意图还不是太清楚,队员间的互相配合还有待磨合。有时,我抢了很好的空当,但球过不来,我突进去后,又没有人接应一下。”

  对于俱乐部的换帅风波,蔡晟直言:“我个人对谁来做主教练的事不大关心。塞哈芬的训练与打法是不是先进的问题,我也没心思去多想。做为职业球员,要靠个人的实力说话,你自己的实力不行,换谁来任教也不敢用你。队员的实力从哪来?不就是靠拼命练、拼命比赛!”

  今年冲A是否还有希望?蔡晟认为:“每一个队员都想冲上去。我肯定有信心冲A,但我更关心的是一场场去拼。上轮我的伤太重又得了重感冒,没能去长春。这几天稍好了一些,但膝伤还是有些痛。如果教练派我上场,我会力争进球以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本报记者 彭 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育周报》红金龙病在哪里? (2001/4/19 13:40)
塞哈芬到底行不行?--红金龙换帅的阳谋与阴谋 (2001/4/19 13:14)
五牛荆州客场挑战 郭瑞龙要擒红金龙 (2001/4/19 08:33)
红金龙-荆楚球迷欲哭无泪 质疑“塞哈范不下课四大理由” (2001/4/18 15:46)
甲B-剃刀边缘的红金龙 (2001/4/18 15:18)
红金龙作出令人震惊决定 塞哈范保住乌纱! (2001/4/18 14:36)
红金龙冲A目标不变 塞哈芬不会下课 (2001/4/17 12:23)
红金龙球员没一个理他!--塞哈范可怜地谢幕 (2001/4/17 11:53)
长春击败红金龙 盖达“打倒”塞哈范 (2001/4/16 17:52)
红金龙-在长春连吞两蛋后塞哈范开始料理后事 (2001/4/16 17:48)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