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实德 > 正文
王锋转会案将结 绵阳应付实德80万元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0:42 体育周报

  原大连实德队球员王锋转会来绵阳一事,终于有了一个明确说法。中国足协裁定,绵阳俱乐部应付实德8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这笔钱可以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付给。至于分几次付款、何时付清,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法。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已接受了中国足协的裁判,这意味着王锋终于正式成为绵阳队的一员,可以参加甲B联赛了。据悉,王锋将于近日到绵阳队报到。

  在去年的摘牌会上,王锋被绵阳俱乐部举牌摘下,但随后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问题发生纠纷,王锋也一直无球可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身处无球可踢现状 王锋致信求援阎世铎 (2001/04/07 03:56)
转会纠纷迫使球员待岗--原实德队王锋致信阎世铎(附信) (2001/04/06 14:41)
王锋转会--绵阳欲打白条 实德断然拒绝 (2001/04/02 15:00)
实德在价格上松口 王锋加盟绵阳生机陡现 (2001/03/08 09:14)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