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面临难度最大的比赛 郭瑞龙整肃五牛军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9:4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欧显国邓凯) 在即将奔赴武汉,去打一场被郭瑞龙称作“难度最大的比赛”前,昨天,五牛国腾队内两名球员的不冷静行为受到了主教练郭瑞龙的严厉批评,他要求队伍首先要在精神面貌上战胜对手。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两名队员由于拼抢过于激烈发生争执。郭瑞龙训练结束后就此事召集全队训话,两名当事球员被责令写出检查,并视其表现决定罚款数额。郭瑞龙说:“这
几天训练一直令我满意,上午的业务学习全队都很认真,但下午训练就有些心态不对,个别队员显得急躁。与武汉队的比赛是到目前为止难度最大的,他们是一群哀兵!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统一。”

  根据以往的了解,郭瑞龙并不怵武汉队:“这支球队国内球员能力较强,但缺乏韧劲,体能也不行。估计上半场较难打,下半场机会多些!”由于刘建军、李玉展、李红军、陈元昆受伤,郭瑞龙第一次碰到兵源危机,但他表示,“去年我第一场比赛只有十多个人可用也赢了,关键是要有精神风貌。”

  据了解,武汉队对比赛势在必得,有关方面甚至下了死命令,这场比赛主场也迁到了离武汉有几小时车程的荆州,这对五牛是一大考验。五牛将于今天下午6时出发,在武汉停留一晚后,明天赶赴荆州。

  又讯绵阳太极队将于今日中午飞往广州。对于迎战主场不败的甲B领头羊广州吉利,尽管打平已很不错,但绵足主帅商瑞华表示,争取能比前一个客场有进步,“如果我们能控制住中场,在反击中再抓住一二次机会,也不是没有获胜的可能。”(实习记者 朱可欣)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B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