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建业 > 正文
建业欲图冲A大业 主力阵容大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19日电(记者梁鹏 王恒涛)中国足协宣布赛制改革后,今年成为甲B球队冲A的最佳时机。瞄准冲A的河南建业队,先后进出10名球员,第一次对球队主力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

  “吸收内援人数之多,购买外援水平之高,引进队员花费之大,是俱乐部建制以来前所未有的。”这是建业俱乐部负责人对队伍调整的评价。

  据介绍,在去年年底球员转会中,建业队在向江苏舜天队输出一名门将的同时,从国内兄弟俱乐部先后吸引了5名内援。此外,该队又从罗马尼亚引进三名外援,分别是克里斯坦、伊万和马留斯,加上永久转会的克里斯蒂安,全队共有4名高水平的外籍球员。仅引进外援一项,建业集团便投入600万人民币。对一向投入较为谨慎的建业俱乐部来说,这一行动足以说明其冲击甲A的决心。

  同时,为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在2月份与教练员、球员签约时,对他们的工资进行了整体上浮。目前,建业俱乐部人强马壮,经过海埂春训、南京热身后,全队上下情绪高昂,只等投入比赛,早日冲A。(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吉利1-0胜建业 建业队苏斌奋力争顶 (2001/3/24 22:33)
刘康:这是艰苦训练的回报 吉利对建业新闻发布会实录 (2001/3/24 19:02)
建业延续慢热传统 战吉利一球饮恨羊城 (2001/3/24 18:46)
甲B首轮-广州吉利1-0战胜河南建业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4 17:34)
首轮从未打过胜仗--王随生坦言建业目标是保平争胜 (2001/3/23 23:5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首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