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金龙0-0战平沈阳海狮 球员全力支持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1:11 体育周报

  16日上午,红金龙队打了一场漂亮的教学比赛,在与甲A球队沈阳海狮的对垒中,他们丝毫不处下风,最后0比0与对手战成平局。

  这场比赛,塞哈芬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5名外援,两名中后卫分别是德国的史蒂芬·卡尔和罗马尼亚的丹尼尔。其中史蒂芬据说曾在德甲柏林赫塔队效力,能打场上除门将以外的所有位置,丹尼尔则是红金龙在在番禺集训时就来试训过的。两名后腰是马塞洛和提科,另一个外援是前锋线上的维克多。随队试训的欧亨尼奥也在下半时出场亮相。

  红金龙队占据了场上的大部分优势,在他们的紧逼下,海狮队基本上没获得什么得分机会。而红金龙队却有三次极好的得分机会,蔡晟、彭波都险些破门。与此相对应的是,几名外援前锋和后卫表现都不佳。对两名援中后卫,一名队员的评价是:“站在后面像两根钉子一样。”丹尼尔受伤下场后,艾志波顶替上场,后卫线的表现立马有了起色。维克多在锋线上的表现也让人失望,全场比赛没获得什么机会,技术和意识都无过人之处。下半场上场的欧亨尼奥技术上还说得过去,但体能不足,更难指望他打满90分钟。除已经敲定的两名后腰马塞洛和提科外,在前锋线和后卫线上,红金龙队的外援仍然难以确定。已经签约的两名球员,应该说俱乐部的运作还是挺成功的,两名外援一共花了不到40万美元,还包括工资在内。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红金龙队一些队员对主教练塞哈芬不够信任,对他的战术表示怀疑。但蔡晟和阎毅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都否定了这一说法,表示全力支持塞哈芬。随着红金龙队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开始好转,这个问题看来暂时不会再起波澜。

  到现在为止,红金龙队一些核心球员的签约工作尚未完成,在前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中,这些队员也确实有点闹情绪。陈旭东和副总付翔16日重新上山后,将一直呆到春训结束,这段时间,两人的工作重点就是与队员谈新合同的问题。陈旭东拒绝透露签约的具体情况,只说“一切尽在掌握”。这个问题能否妥善处理,将直接影响到红金龙队在今年甲B联赛中的战斗力。从最近几天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来看,队员们情绪比较高涨,训练时也都非常投入。

  另外,红金龙队将于2月23日返回武汉,回汉后休息两天,26日重新集结。塞哈芬本人则将于2月22日提前离开海埂。在春训结束前,红金龙队还有三场教学比赛,分别是19日上午对红塔二队,下午对河南建业,22号上午一场,对手待定。对最后三场教学比赛,塞哈芬希望队员们能认真对待,“圆满地结束海埂春训”。(本报记者李华军发自海埂)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绵阳热身赛3-2胜红金龙 商瑞华辟谣未请外援 (2001/2/15 07:31)
红金龙要买罗马尼亚国家队前锋小伊利耶 (2001/2/13 13:43)
谢晖在亚琛的队友试训红金龙 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2001/2/6 13:08)
图文-全国足球甲B球队12位主帅写真--红金龙主帅塞哈范 (2001/2/5 23:19)
三小将蓄势待发 红金龙新人谱(2) (2001/2/5 10:2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