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阎世铎视察海埂 众教练要求自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0:59 体育周报

  18日,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露面海埂,检查甲B球队集训的效果。他是18日中午到达的,下午2时,他召集王随生、徐根宝、殷铁生、谷明昌、商瑞华五名主教练座谈,征询他们对海埂春训的意见。

  在“训练效果不错”的大合唱后,教练们对春训发出了不同的声音。第一条就是希望甲B集训的形式更加灵活,各队具体情况不一样,应该允许球队自主安排。第二条则是针对春训引援的,河南建业的王随生提到,各甲B球队签下的外援多是前锋,即使中场位置也是进攻性前卫,这样的结果会造成外援主攻,中国球员练防守,限制了本土前锋的培养,中国足协应该考虑采取可行性政策加以约束。

  除了春训议题,各教练还提出了一个迫切要求,便是实行球员自由转会。既然要建立超级联赛、规范俱乐部行为,那么转会制度也应该和国际潮流接轨,按照规律办事。也许是愈发感到了上岗的艰难,教练们还要求足协多提供类似培训班、讲座形式的学习机会,帮助国内教练提高业务水平。

  阎世铎未对教练们的问题作出任何正面表态,表示这次来只是听取意见、看看效果,为以后的工作做准备。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随后他去了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由于是休息日,只有河南建业队和上海中远队等几个球队在训练。本报记者李华军发自海埂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外援辛酸谋生路 海埂惨剧屡见不鲜 (2001/2/19 10:57)
申花被澳洲“甲B”队捡便宜 主帅皮特冲队员大“吼” (2001/2/18 16:03)
职业道德考试成绩揭晓 建业名列甲B第一名 (2001/2/18 09:25)
李洪政“老大哥” 成耀东好榜样--甲B12劲旅队长宣言 (2001/2/15 17:13)
新人主力各顶半边天--申花夏训昨战平澳洲“甲B”状元 (2001/2/15 14:22)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