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甲B-五牛六亲不认 塞哈芬分秒必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15:18 足坛

  尽管成都五牛队还保持着不败全身,但一胜三平的战绩并不能让五牛将士乐起来。曾发誓“一定要踩扁中远”结果没能踩扁,本周又将飞赴湖北荆门,与“困兽”红金龙进行一场生死对决,牛儿能否牛气十足?

  要赢球,还认啥子亲戚哟!

  成都五牛与湖北足球之间的渊缘已是众所周知,曾有那么一段时间,五牛队里的“九头鸟”有一大群,置身于其中,就仿佛站在荆楚之地。由于两支队伍长期在甲B厮混,所以他们每次碰头,场面都甚为暧昧,江湖上也不只一次闹出他们打“默契球”的传言,上赛季五牛作客武汉时表现得尤为明显。然则,事易时移。如今五牛队里的湖北籍球员越来越少,曾强、彭波、常卫巍离开后,队中就只剩下几根“湖北板凳”,他们是祁俊、李胜、刘磊、武力、何励涛、罗昊、余维。所以,如果要让五牛念及这些“亲情”而对红金龙打让手的话,那就首先得问五牛的主力队员们答不答应。再则,从目前五牛的处境来看,不管是俱乐部老总还是主帅郭瑞龙都非常希望取得一场胜利。郭瑞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表示,别说输球,就是打平他也非常不愿看到。意思已很明了——五牛这次将带着全取3分的硬指标出征,赢球没商量!

  老郭为老塞拉响下课铃

  这两天,武汉红金龙队的法籍主帅塞哈芬如坐针毡,不少媒体都作了“为塞哈芬料理后事”之类的报道。如果这两天俱乐部还没作出炒塞哈芬鱿鱼的决定,就意味着塞哈芬尚有最后一限生机,当然这生机的前提必须是漂漂亮亮地“杀”掉五牛。

  塞哈芬肯定不清楚他手下的那支队伍与成都五牛之间的特殊关系,而武汉足球俱乐部恐怕也不会利用非常手段来“拉”老塞一把。这正是看真本事的时候,不行就拉倒。

  下轮战罢,甲B也将稍事休息。如果塞哈芬不能在荆门扳倒郭瑞龙,就等于是让老郭为他拉响下课铃。不过到时他也别怪老郭无情无义,人家也是迫不得已啊。孙琳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