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八一纠纷了结 长春亚泰安心战甲B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08:23 体育周报

  长春亚泰与八一体工大队之间长达一月的纠纷终于结束。16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长春亚泰投资有限公司共出资1500万元,买断八一体工大队所拥有的甲B参赛资格,而俱乐部的名称也定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另外,俱乐部还公布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2001年冲入甲A;2004年进入全国足球超级联赛;2005年力争实现俱乐部股票成功上市。这样,困扰亚泰队多时的参赛资格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准备明年的冲A大计了。

  早在本月13日,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足协和我省、市各级领导出面协调下,长春亚泰投资有限公司与解放军八一体工大队在北京正式签署合同,决定在按原协议已经付给八一体工大队300万元合作费用的基础上,再出资1200万元,买断八一体工大队所拥有的甲B参赛资格,不过八一队上赛季在亚泰队效力的球员所属权不在此次交易之列。

  据介绍,为了完成明年的冲A大业,长春亚泰俱乐部在加大资金投入的同时(据透露,明年球队的总投入将在5000万元左右),还将对原教练班子和球队进行全面调整。在教练方面,以殷铁生为主教练,组成新的教练班子;在球队方面,在原亚泰一队和亚泰二队的基础上,选拔优秀队员组建新的长春亚泰队。

  在外援方面,目前已有两人被招至麾下,一个是原浦东队的射手盖达,另一个是原敖东队的佐拉。另外两个外援名额也将在海埂春训前确定。

  目前,亚泰队正在四川绵阳进行冬训,并将于明年1月28日左右开赴昆明海埂进行春训。不过,由于绵阳的场地状况不佳,亚泰有可能在此期间移师成都进行集训。万元的价格买断八一体工大队拥有的甲B参赛权。(冬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巨资买断甲B参赛权 长春亚泰不改冲A志 (2000/12/16 20:30)
长春亚泰1200万买断八一体工大队甲B参赛权 (2000/12/16 17:21)
知情者语出惊人:八一与长春纠纷源于一场球 (2000/12/11 13:09)
八一与长春“暗箱操作”曝光 中国足协为摘牌挠头 (2000/12/7 11:22)
长春-亚泰买断甲B资格 摘牌要摘四名球员 (2000/12/4 23:16)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