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殷立华施补血计划 中远队队长周毅被相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2:25 球报

  虽然还没有正式任命,但殷立华来年继续在武汉红桃K队执教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是殷立华向往已久的事情。其实,早在不知道自己是去是留时,殷立华也仍然惦记着红桃K队,并且为红桃K队的明年联赛进行着自己的“构思”,现在,他的这些想法有了实现的机会。

  按照年初的想法,殷立华对目前的这支红桃K队有一个3年计划,第一年打基础,第二年积累经验,第三年冲A。但现在看来,殷立华的思维有些“跟不上潮流”。在总结了今年一年的工作后,殷立华对明年球队的构成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殷立华认为内援的引进不要太多,3个就够了,但要用对位置。殷立华很看好原上海中远队的几名队员,其中中远队的队长周毅和另一名打右边卫的队员是殷立华想要的队员。有消息说,力帆俱乐部队队员江晖很想回到老家,到红桃K队踢球,但他向力帆俱乐部递交的转会申请中并没有出现武汉球迷所期望的“只去甲B”的字样,这意味着江晖转回武汉的难度增大。不仅是内援,对于外援的引进殷立华也有自己的看法。后卫依利亚斯是个不错的队员,俱乐部应该想办法留住,前锋线上引进盖达和蔡晟搭配,打双高组合,至于另一个外援名额,殷立华希望留给后腰,因为相对于前腰这个位置,红桃K队后腰在位置上更缺人。

  红桃K队去年的后腰是和依利亚斯一起来的乌拉圭人费拉里,但在联赛后期因为俱乐部战略重心的转移而失去了位置,最后去了天津泰达队。其实殷立华早在年初在海埂的时候就钟情于另一名后腰人选,外援罗马尼亚人提科。提科是和达比一起到红桃K队试训的,他的表现引起了殷立华的注意,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红桃K队没能引进提科,提科随后去了云南红塔队,他在联赛结束后不久便和红塔俱乐部续签了合同,这让殷立华的希望再次落空。

  殷立华并没有因此放弃后腰的引进,他认为目前国内的外援能胜任后腰这个位置的人不多,既然国内没有好的后腰队员,那就从国外引进,总之后腰位置上的人选一定要选优秀的,这一点对红桃K队明年能否冲A至关重要。(马万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去海狮之心未死 阎毅真的不走了吗? (2000/11/30 16:38)
红桃K第三次“弃土求洋” 法国人塞哈范走马上任 (2000/11/29 19:11)
红桃K-我来就是为了冲A 法国大帅武汉大话连篇 (2000/11/29 15:15)
红桃K-甲A老臣曾庆高有望加盟 (2000/11/26 19:05)
红桃K-法国大帅走马上任 目标率队冲击甲A (2000/11/26 15:42)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