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队确定基本阵型 此“4-4-2”非彼“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09:09 新闻晨报

  上海这几天连续的阴雨天气大大影响了中远队的训练。球队技战术训练不能展开,只能去杨浦体育馆进行室内操练。

  经过一段时间的带队后,中远队的教练班子逐渐把自己的执教思路贯彻到球队中去。

  记者获悉,尽管中远队最终的人员构成还没有敲定,但新赛季球队的基本阵型已经浮出水面,“442阵型”仍然是中远队明年的阵法。不过明年的“442”并不是霍顿时期的“442”,它摒弃了平行站位,着重强调两个边后卫的助攻和中场的拼抢和前冲。

  新赛季两名高大外援前锋莱德斯玛和盖达将担纲锋线;冈玻斯和另一位外援前卫及李晓、陆炜、武明和刘宁宇则要牢牢控制中场;后卫竞争将会非常激烈,除了周毅肯定出任左边卫外,而队中的8名后卫将竞争其他3个位置。

  另据最新消息,中远队新的外援冈玻斯已经来到中国,很快就会来队中报到,而莱德斯玛也将马上来球队试训。老外援盖达目前正在国外旅游,俱乐部一时还联系不上他,另一个外援名额,中远队在抓紧引进。

  至于内援,中远队有意引进有经验的后卫,成耀东和吴兵很有希望,不过最后还要看摘牌大会的情况。下个月,中远队将去宁波打一次邀请赛,届时新阵型将会亮相。(记者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暂时无人提出转会 贾春华有望出任守门员教练 (2000/11/19 15:46)
中远-围绕着技术与意识 徐根宝注入“抢逼围” (2000/11/19 15:43)
红桃K-殷立华施补血计划 中远队队长周毅被相中 (2000/11/17 12:25)
中远-冈玻斯正式签约 新赛季终归上海 (2000/11/16 16:58)
快速、拼抢和前冲 中远队有了点新变化 (2000/11/15 11:0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