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立飞-“我们不想厄运重演” 沈福儒成无辜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2:00 《足球》报

  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一样,尽管立飞在主场0“1负于建业队后,俱乐部并没有马上宣布调整人员,总裁李桐瑞也一再说:“还要再等一等!再等一等!”但所有球迷心里都清楚,立飞已经到了有人“下课”的时候了。

  与建业队赛前,总经理李海生就曾信誓旦旦地说如果主场再拿不下建业,他就主动辞职。赛后,李海生也确实当着天津记者的面坚定地说:“我肯定会尽快向集团递交辞呈的。
”但估计下课的角色将由李海生改为沈福儒。这在明眼人看来本已就属于“早晚的事”了。

  本场比赛,李海生第一次坐到了教练席上,他的位置紧靠着沈福儒,他虽然没有在场边指挥,但队员们更清楚谁是本场比赛的真正指挥者。这场比赛立飞的队员也确实表现出了与以往所不同的气势和精神,全场他们有4个势在必得的机会:第23分钟,由朱艺制造的点球,31分钟任猛在门前近在咫尺将球打偏,36分钟任猛的劲射死角,外援挪挪在补时阶段的漂亮倒勾。当霉运在全场比赛就要结束时再次降临,立飞门前的混战中,客队外援克里斯坦终于将立飞踢入了绝境。与此同时,下半场开始的“沈福儒下课”的喊声在场边响成一片。

  与李海生的“意气用事”相反,沈福儒很冷静地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下课的事,球迷们的喊声只是表达了他们的情绪,那很正常。”

  不过,球迷的“下课”却不单单只对这看似焦点的一场比赛。他们有的甚至将沈指在广州白云山一个赛季两平20负的成绩拿出来当论据:“我们可不想让这样的厄运在立飞重演。”有的球迷客观地分析:“沈指导绝对是个好人,他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都让我们佩服,但现在并不是仅凭这两样就能带出好成绩的年代了,所以我们更希望换一位高水平的教练。”

  对于李海生的请辞,立飞队员却异口同声地“不答应”。他们说:“我们能有今天,完全是李总花费一番苦心换来的,这个时候李总绝对不能走。”队员普遍反对“李总应该负全部责任”的论调。

  依照目前的形势看,李海生“下课”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他现在几乎是立飞不可或缺的人物。而主教练却已到了非换不可的地步。据说,两个乌拉圭人中,原立飞主教练马里奥和原泰达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已在立飞的视野之中。(曾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沈福儒也被乌拉圭高级教练替换 立飞新帅即将上任 (2001/4/17 10:57)
沈福儒:其实我早就下课了-天津立飞“兵变”始末 (2001/4/16 18:13)
立飞主场失好局 李海生准备请辞 (2001/4/16 16:38)
立飞主帅沈福儒正式下课 甲B第4轮豪门碰撞无火花 (2001/4/16 10:17)
立飞-沈福儒昨日下课 总经理李海生去留近日揭晓 (2001/4/16 10:01)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