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亚泰1200万买断八一体工大队甲B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6日电(记者王健民) 长春亚泰集团解除了与八一体工大队的合作关系。近日,长春亚泰集团与八一体工大队在北京正式签署合同,在按原协议付给八一体工大队300万元合作费用的基础上,出资1200万元,买断了八一体工大队拥有的甲B参赛权。

  与八一体工大队解除合作关系后,长春亚泰集团所属的足球俱乐部永久恢复使用“长春亚泰”的名称,使用一年的名称“长春亚泰雄师”作废。12名八一队球员脱离长春亚泰队,回到了八一体工大队。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嘉成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充分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俱乐部已制定出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明年冲入甲A,2004年进入全国足球超级联赛,2005年力争实现俱乐部股票成功上市。

  据了解,为完成明年的冲A目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对原教练班子和球队进行全面调整,以殷铁生为主教练组建新的教练班子,在原亚泰一队和亚泰二队的基础上,选拔优秀球员组建新的亚泰足球队,俱乐部明年将不再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同时,俱乐部为增强球队整体实力,引进内外援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新引进的外籍球员佐拉司职中场,他在今年甲A联赛中名列射手榜第八位;从上海中远足球俱乐部引进的外籍球员盖达司职前锋,他以12粒入球位居今年甲B射手榜之首。俱乐部还通过中国足协摘牌大会,从青岛颐中海牛队引进了郭昊、乔伦两名年轻球员。另外,俱乐部目前正加紧联系和运作,争取在近一个月内再引进两名外籍球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泰-与八一终有了断 明年目标仍指甲A (2000/12/13 23:43)
知情者语出惊人:八一与长春纠纷源于一场球 (2000/12/11 13:09)
摘牌会为何引起各方的不满和愤怒--《北京晚报》 (2000/12/11 13:55)
八一亚泰勉强合作 赛季结束还将对簿公堂 (2000/12/08 09:08)
八一与长春“暗箱操作”曝光 中国足协为摘牌挠破头 (2000/12/07 11:22)
1200万元惹的祸 八一亚泰当场闹翻 (2000/12/06 07:12)
国安一路弃权 八一当场翻脸--转会摘牌大会侧记 (2000/12/05 14:38)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