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新赛季教练人选基本锁定廖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9:01 新浪体育

  今天是江苏舜俱乐部原承诺的新教练人选揭晓日期,可是俱乐部总经理潘强表示,出于某些方面原因考虑,今天仍未到正式公布之时。

  有消息说,原主教练廖萨将于本周某个时候到达南京,与俱乐部进行最后商谈,初定时间就是今日。但来自俱乐部的说法是廖萨未能买到机票,只好推迟来宁时间。不知此说是否属实,如属实,看来廖萨上任的可能性已经高达70%以上,如果只是托词,则不排除廖萨仍在与舜天讨价还价。

  为增强后备军实力,舜天俱乐部竞训部主任郑明及有关专家今天还启程到安徽省选拔优秀青少年球员。(chenxn)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俱乐部与廖萨的谈判今天开始 (2000/11/20 20:57)
舜天-廖萨孤身来宁只为签约 (2000/11/19 15:32)
甲B-原厦门进攻核心巴哈想来舜天效力 (2000/11/14 09:10)
舜天-前主帅廖萨价格作让步有望回归 (2000/11/12 11:20)
舜天透露外教候选名单 廖萨、卡塔尼奇呼声较高 (2000/11/8 00:4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