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宏远金嗓子主教练人选内部挖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2:11 新浪体育

  离开宏远金嗓子主帅位置,出任广东省九运队主教练一职,对于陈玉良来说是个意料之中的安排,在上届率广东队在半决赛淘汰东道主上海队,取得亚军的时候,陈玉良就知道自己和全运会联系在了一起,而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他又感到有些突然,甚至有些舍不得离开。

  在正式接到广东省体育局的正式调令后,陈玉良已从球队驻地东莞回到了广州家中,并已于11月8日到体育局报到。在谈到这次变动时,陈玉良也承认包括宏远俱乐部在内,都没有心理准备。虽然已经离开了球队,但迄今为止并未和集团董事长陈林以及俱乐部总经理岳永荣面对面地谈过,因此下周还要再回球队,对一切事务进行交接。

  在以往历届全运会足球比赛中,广东足球代表队成绩均在前三名,上届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但目前广东足球日趋没落,而明年的九运会又是在自家门口带队作战,陈玉良的确面临着不少压力,因此他也直言更愿意在宏远执教。

  随着陈玉良的离开,宏远金嗓子也将迎来新任主帅,谈到继任者人选,陈玉良首先排除了请外籍教练的可能性,他个人认为继任者会从内部挖掘产生。而其中何锦伦的把握最大。

  据悉,宏远金嗓子目前队内有何锦伦、郭毅军和李伟三名教练,郭毅军和李伟分别负责二队和队内门将的训练,而何锦伦在职业联赛期间一直跟随陈玉良带一线队。自陈玉良离开后,球队的一切训练也均由其暂时负责。(圆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球队陷入主帅真空 何锦伦有望升任 (2000/11/16 11:14)
宏远同广西足球俱乐部关系闹僵 双方官司一触即发 (2000/11/13 04:28)
宏远-陈亦明不会重掌教鞭 俱乐部选帅圈定广东 (2000/11/13 04:14)
宏远-陈玉良不再担任主教练 新主场将定在南昌 (2000/11/9 22:04)
漫画-[亚洲杯]祁宏远射得分中国队2-0领先 (2000/10/24 02:3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