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天津立飞总经理吴政自夸买对外援皮亚考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5日11: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皮亚考浦绝对具有甲A水准。”立飞总经理吴政在赛后表示,买下皮亚考浦绝对是一笔好买卖。

  在昨天的比赛中,皮亚考浦发挥十分出色,立飞打入的一球也是由他在右路助攻才形成的机会。而且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皮亚考浦拼抢积极,在前场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就是这样出色的表现才让俱乐部对他青睐有加,在度过了试用期后,皮亚考浦已经
在立飞队中站稳了脚跟。

  在认为皮亚考浦实力超群的同时,总经理吴政也同样表示,立飞在前场缺少能和他配合的人选,现在大部分还难以达到皮亚考浦的意识水平,他发挥的作用更多只能是单打独斗的英雄主义,看来皮亚考浦只能是英雄无伴了。记者王晓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经贸大在职研究生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中国人旅行找中旅
  • 所有小吃一律1元
  • 新浪与你共成长!
  • 金长城“雷霆e击”
  • 美格装饰永恒品味
  • 北京月嫂爱心服务
  • 花园别墅办公用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天津立飞打平老总卖乖 咱能决定谁冲甲A (2001/7/15 11:48)
    舜天遭遇裁判“谋杀” 1-1惜平天津立飞 (2001/7/14 21:05)
    1-1逼平江苏舜天 天津立飞发挥出色再得一分 (2001/7/14 19:09)
    立飞荆州撼金龙 津门小将喜欲狂 (2001/7/9 16:24)
    后防太差徒奈何 宏远连败追立飞 (2001/7/9 14:4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4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