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宏远 > 正文
宏远迎来联赛首场胜利 贵阳宠爱敌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2: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南原报道宏远1比0战胜立飞迎来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但以一记冲顶得分的巴西黑人前锋杜仍旧备受球迷指责;而立飞虽然输了球,其门将慕军却成为贵阳球迷的宠儿。

  杜在加盟宏远后,一直出任前锋,但在已进行过的6轮比赛中寸功未立,贵阳球迷对他很不满意。本场比赛,锋线“鸡肋”杜被放到突前前卫的位置,又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贵阳球迷对他实在爱不起来。甚至在下半时第3分钟,杜利用任意球机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时
,也没得到什么掌声。

  功臣杜受冷落,而立飞32岁的主力门将慕军却备受贵阳球迷宠爱。在球迷的鼓励和喝彩声中,慕军神勇无比,高接低挡,将宏远队七八个势在必进的球一一化解。

  其实,慕军是贵阳球迷的老朋友了。慕军1999赛季是广州松日队主力门将,他随队在贵阳征战了一年的甲A联赛。松日队在贵阳主场先后击败重庆隆鑫、北京国安、四川全兴等甲A劲旅,而慕军是头号功臣。

  12日一到赛场,贵州当地媒体和球迷们便对慕军青睐有加。慕军也忙着和众多老熟人打招呼,还通过电视镜头向贵阳球迷表示了问候。上半时刚进行了5分钟,宏远队就在立飞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张悦文和姚德彪的一次巧妙配合,撕开了立飞防线,杜在门前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出的皮球却被慕军死死扑住。比赛中,甲B任意球专家李海强高质量的4次任意球射门,也没有从慕军手中滑过。张悦文的一次门前近在咫尺的劲射,慕军横身飞行将球从空中揽住。贵阳球迷又把慕军视为了“大英雄”,主席台左侧的数百球迷自发地齐声高喊:“慕军,好样的!”

  立飞俱乐部官员对慕军的表现也大加赞赏,认为如果不是慕军的出色表现,立飞还会丢球。慕军在和记者私下聊天时说,他今年原本准备去上海中远队,只是由于倒摘牌才来到立飞队这支弱队。他感慨地说立飞是刚升上甲级的年轻队伍,水平很低,每场比赛都被对手压着狂攻,他感到从未有过的累。但只要表现能得到球迷的认可,累也是甜。赛后,慕军轻车熟路地将亲友团带到贵阳一家口味极好的餐馆,一顿猛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广东宏远一球小胜天津立飞 终于告别不胜怪圈 (2001/5/12 17:11)
狂轰滥炸终取胜 宏远主场1-0力克立飞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2 16:59)
吉利又想当老大 宏远期待翻身仗--甲B第七轮前瞻 (2001/5/11 15:40)
立飞-改变面貌 提高体能 里索尔籍此战宏远 (2001/5/11 07:03)
何锦伦坦言球队实力不济--绿城VS宏远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5/5 20:5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