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绵阳-商瑞华披露“假日计划”:老的放假小的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09:5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谏)昨天,绵足购买的11名大连球员抵达绵阳,在这里他们将真正开始在中国的足球生涯。

  不过,这些队员一到绵阳,就会遭遇一条“歧视性政策”:他们将不能回家去度过蛇年的春节,而绵阳足球队的老队员将被允许回家与家人团聚。主教练商瑞华在解释这一特殊政策时表示,老队员已在绵阳训练了不少时间,春节放假是人之常情,而这批小队员刚进队,要抓紧时间训练。  

  绵足如此做法其实也是迫不得已。一是商瑞华到任不久,从观察队员到确定队员已花了不少时间。在绵足原有队员中,只有16人与俱乐部签定了工作合同,有7人被调整,被调整的原因不一样,有的是因病,有的是不能达到教练的要求。这7人中3人属于绵足,4人是武汉雅琪的人,绵足没有推出去了事,而是给他们发放了待岗津贴,数额不一,这对经济不宽裕的绵足来说已是不容易了。  

  由于经费的限制,绵阳队只能把他们的训练固定在自己的基地里闭门造车,而一般球队为提高训练效果都要改变训练地点和找球队打教学赛。商瑞华说:“这当然好,我也想这样做,有钱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练与赛的结合在任何国家都是一个重要课题。”所以绵足特别看重在昆明的春训,在那里有很好的训练条件,而且不用花钱就能与许多队打教学赛。商瑞华需要这11名新球员尽快跟上球队的训练,不要再把一些准备工作浪费在春训中。这是第二个原因。  

  昨天晚上,绵足教练们为谁留下在春节期间带队训练发生了争议,不过争议的原因不是有人不愿意留下,而是都要求留下,谁能成为“胜利者”这两天会确定下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绵阳队一日之内“进财”又“添丁” (2001/1/13 10:53)
天润突然出手 绵阳足球却陷入两难 (2001/1/9 13:40)
四川绵阳胸前有黄金 俱乐部欲出两全其美之策 (2001/1/9 08:11)
绵阳-20万元作抵押 商瑞华绝不“早退” (2001/1/4 08:47)
放弃引进外援 四川绵阳计划买断两名北京小将 (2001/1/4 07:4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