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舜天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经营将出“大手笔” 球队广告冠名收入至少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5: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江苏舜天足球队将在新赛季填补一项经营“空白”,胸前、背后广告及球队冠名权收入将至少达到500万元,这在江苏足球俱乐部的经营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上赛季舜天队既没有胸前、背后广告,也没有卖出球队冠名权。但新赛季舜天足球俱乐部引进了两名上海体院体育经营专业的毕业生,从而为扭转上赛季经营上的尴尬局面打下了基础。俱乐部首先启动围绕球队的各项经营,服装赞助已经签约,球队冠名权的招标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这两天舜天俱乐部的电话不断,来自省内外的5、6家大企业主动抛出“绣球”,有意舜天队的胸前背后广告和球队冠名,舜天俱乐部也已经与省内的几家企业进行了初步接触,这几项广告和冠名收入的总价码已经开到500多万元。与此同时,由于无锡体育场的介入,新赛季舜天队的主场经营形势也相当乐观,目前已经形成了与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争办”的格局,甚至邻近的安徽也伸出橄榄枝,开出了更加令人欣喜的价码,与去年的门票收入130万、广告70万相比,新赛季这两项主场收入总和将达到翻番的水平。

  除此之外,舜天俱乐部还着眼长远,拿出近200万元购买1977年以后出生的年轻队员,如大连吴俊、崔宏俊以及广州的谭伟明进行培养。可以想像,几年后这批队员转会,将为俱乐部带来数倍的收入。新赛季俱乐部还将进行相关产品的经营和开发,如球队纪念品、服装等的开发,甚至开办球迷茶座等,短期目的都不在赚钱,而是为了营造氛围、带动球市。俱乐部副总经理张玉道深有感触地说,“长远目标,我们对足球相关产品的开发,都要像足球发达国家一样有利润,但短期则一定要以培育江苏足球市场、营造足球氛围为己任。”(陈建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货”外援惨遭淘汰 舜天选援世界各地“大撒网” (2000/12/13 18:49)
甲B-中国足协联赛规划出台 第一时间采访舜天老总 (2000/12/13 18:34)
首摘力帆王国栋 旧将关新又回家 舜天摘得四新宠 (2000/12/5 13:51)
舜天-董启彬一锤定音 请廖萨利大于弊 (2000/11/28 16:39)
舜天-廖萨“烧起三把火” 制定庞大“引援”计划 (2000/11/28 16:38)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