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敖东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是“战”还是“卖”?--流言侵袭敖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10:05 新民体育报

  11月7日立冬日,敖东队在一系列的传闻中结束了假期,重新集结,8日开始正式训练。进入冬季,北方的天气不适合训练,很容易患上感冒之类的疾病,故敖东队的训练基本上是以恢复体能为主。

  由于敖东掉组了,敖东的未来成了时下延边关注的焦点。国庆节长假后,传出当地体委向延边各界发出征求意见书的消息,主要是围绕着明年敖东是“战”还是“卖”的问题征求各界的意见。据说,主战派与主卖派针锋相对,至今体委也未有最终定论。当地体委官员证实,确实向延边各界征求过意见。

  有关外卖之事的版本有几个,但有一个说得挺逼真。就是,前一段时间,杭州娃哈哈集团的老板到延边与有关部门商谈拟在延边投资之事,其中有一项就是要介入敖东队,但据采访过娃哈哈集团老板的当地记者讲,娃哈哈集团老板到延边属商务考察,并没有谈到要介入敖东队之事。

  谈到转会,有队员(应其要求不透露名字)挺悲伤地说,哪个队愿要掉组队的球员呢?敖东队放假期间一直坚持单独训练的高钟勋坚决否认了自己曾说过要转会的话,对于说出高钟勋要转会的南方某家报纸的那位当地记者,高钟勋十分气愤地说,我从没同他说过什么我要转会的话,他是自己瞎编的。

  俱乐部主任金辉说,有关敖东队的一切事宜,近期内将有定论。(李延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老总徐明购敖东意欲打造足球帝国 (2000/11/21 09:33)
实德2000万买断敖东 再次组建外籍教练组 (2000/11/20 15:55)
实德与敖东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0/11/20 09:36)
与实德谈判价格出现分歧 敖东秘密出售未果 (2000/11/17 18:53)
实德有意购买敖东 出售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 (2000/11/17 08:1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