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厦门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原厦门进攻核心巴哈想来舜天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9:10 体育周报

  江苏舜天队实力的崛起吸引了一大批有实力的外援和外教,原厦门队的进攻核心巴哈也意欲投至门下。他的经纪人给舜天俱乐部发来传真,并给总经理潘强来电,表达了这一意向。但舜天目前尚未明确表态,他们表示,外援的引进必须等到新教练上任后才能最后定夺,因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必须根据主教练的战术需要,由教练组和俱乐部经理层共同决定。

  舜天的主教练一职仍未有最终定下,廖萨和卡塔尼奇仍在进行最后的较量。廖萨的形势越来越好,他毕竟对球队熟悉,也得到了队员和球迷的认可。估计他的签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不甘心降组--外援巴哈不满黑哨 (2000/09/29 17:43)
厦门:兢兢业业的“老臣子”--巴哈 (2000/07/31 17:58)
厦门:迟尚斌下达“保组令” 巴哈千呼万唤终归队 (2000/07/15 17:17)
厦门:巴哈初开杀戒 1-0小胜北京波导 (2000/05/07 22:47)
厦门:为何完败海狮?--洋将巴哈认为是场地原因 (2000/04/03 15:27)
厦门:巴哈称他也能打甲A! (2000/03/19 01:4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