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吉利 > 正文
黄钜华伤情补时金球献主 五牛1-0力克广州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4日23:12 新浪体育

  在今天晚间举行的甲B第十四轮成都五牛主场迎战广州吉利队的比赛中,五牛队靠黄钜华在全场比赛最后伤情补时阶段的一个漂亮进球,主场力克实力不俗的广州吉利,迎得了本队近期以来的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广州吉利队反客为主,攻势很盛,一度压得五牛队相当被动,但作为地头蛇,五牛队显然不希望让对手压制住,以彭晓方为核心的五牛中场频频向自己
的前锋线输送有威胁的炮弹,其两名前锋福迪和桑托斯表现也十分活跃,给吉利队守门员田野造成了极大麻烦。不过在比赛进入到十五分钟以后,双方之间的攻守趋于了平稳,双方打得都极为稳健,谁也不想先失球。

  上半场进行到第三十九分,成都五牛用刚刚签下的韩国外援河今镇换下了刘建军。这一换人后,五牛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四十分钟,上赛季效力陕西国力的胡磊在吉利队禁区外右侧位置一脚角度极好的远射,险些攻破由田野把守的吉利队大门。四十四分,福迪也有一次禁区内的突破,差点得分。

  吉利队在尽可能保证不失球的前提下,利用卡塔纳伊的个人能力在五牛禁区创造机会,但由于卡塔纳伊射门的脚法老掌握不好,不是高就是偏,故也一直无法得分。双方上半场只能以0:0暂时握手言和。综观整个上半场比赛,可见两队在开场时相互猛攻一阵后,都不约而同地重视起防守,总得来看,上半场比赛双方是五五开,两队都有些患得患失,没有打出较为流畅的进攻组合,攻守基本差不多。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攻守还是较为平稳,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下半场第五十二分,吉利队换下本场比赛表现不太好的阿尔瓦雷,换上了哈维尔,其意图在于加强进攻。但不曾想刚刚换上新人,自己大门便面临了一次考验。第五十四分,福迪在吉利队禁区左侧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低平球,可惜另一侧的彭晓方对此准备不足,浪费了这次相当难得的得分良机。

  六十一分,吉利队用温志军换下霍日宁,完全显示出了他们不想客场仅取一分的愿望。六十五分,吉利队用完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温小明换下袁俊晖。七十分钟,五牛队用方立军换下李胜。一分钟后,五牛队又获一次绝好机会,桑托斯和福迪频频利用二过一突破到对手禁区内,可惜最后时刻福迪误以为自己越位而没有果断射门,再次浪费了机会。

  八十六分,五牛队换上陈元昆,换下被吉利队盯得很死的福迪,希望在最后几分钟里能改变一下场上的僵持局面。这一换人显然激励了五牛队的士气,在下半场伤情补时两分钟时,五牛后卫李红军助攻上前至对方禁区前,其队友接他传球将球横传左路,左路队友接应后直传给禁区内的桑托斯,桑托斯背身拿球回传给后插上的黄钜华,只见后者迎球一脚怒射,球入出膛炮弹直入吉利队大门。五牛队在最后时刻靠顽强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迎来了自己的三连胜。(晓兵)

  双方首发阵容:

  五牛队:刘昆,李红军、刘建军(河今镇)、李胜、龙志伟、张贞杰、黄钜华、胡磊、彭晓方、桑托斯、福迪

  广州吉利:田野、叶志彬、吕建军、冯民智、黎梓菲、周文栋、霍日宁(温志军)、袁俊晖(温小明)、刘轶冰、阿尔瓦雷(哈维尔)、卡塔拉依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经贸大在职研究生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中国人旅行找中旅
  • 所有小吃一律1元
  • 新浪与你共成长!
  • 金长城“雷霆e击”
  • 美格装饰永恒品味
  • 北京月嫂爱心服务
  • 花园别墅办公用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远五牛继续领跑--甲B联赛第13轮最新积分榜 (2001/7/14 22:27)
    中远欲破怪圈 吉利誓止连败--甲B第14轮前瞻 (2001/7/12 16:21)
    连续三轮不胜 吉利誓言加速冲A从五牛开始 (2001/7/12 13:23)
    全国青年联赛-泰达二队又胜红塔 中远逼平五牛 (2001/7/10 09:19)
    陈亦明:先是吉利后有深圳 足坛南狮未显发威相 (2001/7/9 18:04)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4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