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金龙 > 正文
连胜激励红金龙 欲向广州队报一剑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3:26 湖北日报

  本报讯 上轮高原取胜广东宏远队,使红金龙队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也是第一个客场胜利,这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球员也希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报上赛季主场负于广州队的一剑之仇。

  主教练刘五一在昨天的训练中明显增加了强度,针对广东球队的特点,要求队员一脚出球,一有机会要敢于起脚射门。训练主要是在半场展开,全队被分为两组,轮换进行约15
分钟的半场攻防,着重演练了前场队员丢球后反抢再进攻和中后场球员在对方紧逼下的快速出球,由于密度较大,在几组结束后队员已经是大汗淋淋了。在训练的最后,仍安排的是对抗比赛,除了停赛复出的郑斌重新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主力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

  连胜不仅激励了球员,同时又调起了球迷的胃口。昨日有近一百名球迷冒着烈日看完了训练,这是近一段时间最多的。同时,8月5日足协杯比赛的主场已初步确定,红金龙将坐镇荆州迎战天津泰达队。(包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场组织不错 后卫回防较快--曾庆高抖吉利家底 (2001/6/14 13:23)
    为难之时老将出马 张斌撑起红金龙老脸 (2001/6/14 13:21)
    原松日球员向徐根宝复仇--广州吉利猛打中远有新说 (2001/6/13 14:56)
    广州吉利主帅刘康打造新南派足球 (2001/6/12 15:55)
    客场2-0击败广东宏远 张斌撑起红金龙老脸 (2001/6/12 15:45)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