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球员“水平高” 道德考试“难不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4日11:44 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2月13日电 今天甲B12支球队在春训办的组织下,分成两组于上、下午分别进行了《甲级队运动员职业道德纪律考试》。天津立飞队被安排在下午进行,据球员们反映,及格应该没有问题。

  据了解,此次考试的形式与甲A冬训时没有什么区别,考试时间一个半小时,题型有填空、选择和判断三种,试卷分为A、B两种,考试方法为开卷,内容主要是足协法规和比赛规则。由于在球队春训开始时春训办曾向各球队下发了学习资料,而考试内容也基本出自资料中,因此,球员们只要认真翻阅资料,想要不及格都很难。考试在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后就有球员交卷离开,而绝大多数球员也都在一个小时内就答完了题。各队的日常训练并没有受到考试的影响,他们基本上都进行了一天两练。

  据悉,考试满分为100分,如果达不到及格分数60分,将要接受停赛五轮的处罚,在此后还要通过补考后才能参加联赛。(陈曦)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世界杯球员--甲B外援来头吓人 (2001/2/14 10:03)
甲B-宏远希望天上“掉下”一个高中锋 (2001/2/10 17:02)
中国足球该是什么风格?--阎世铎授意甲B教练研讨 (2001/2/9 16:13)
甲B-胳膊终于没拧过大腿 五牛签约工作完毕 (2001/2/9 09:38)
甲B-比五牛还“牛” 巴西两外援自愿走人 (2001/2/9 09:3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