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徐根宝回来为“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5:49 球报

  谁也没有想起几年以前,徐根宝还和眼下这帮队员有些“瓜葛”,然而记性极好的徐根宝在自己的第一堂训练课上讲起了当年的“谢天、谢地、谢人”的事情。原来正是这帮队员当年力拼河南队,使得徐根宝率领的广州松日队“如愿”地冲上了甲A

  根宝对手下的队员说道:“当年,也因为你们,松日冲A了,现在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也来冲A……”

  根宝还说:“要冲A,队中肯定有队员不符合冲A要求的,我希望大家努力训练,好好表现自己,毕竟我是要将一些不符合我要求的队员挂牌卖掉……”

  徐根宝没有多说什么,但短短的几句话,中远汇丽队的队员们听了之后神经立刻绷到极限。一位队员对记者的采访喃喃道:“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根宝的要求……先拼死练再说吧……”

  很显然,这位队员的心里话也代表了许多中远汇丽队队员的心声,同时这也该是根宝说这些话的初衷。

  训练场上,根宝的大嗓门又回荡在四周,队员们一个个安静而又努力地训练,偶尔队员因为捡球而有些慢吞吞的动作,根宝的训斥声就像长了眼睛一样跟了上来:“喂??你干吗呢?快点!”

  “徐教练的要求非常严,我们大家也正在努力恢复和提高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我想如果今后天天都这样的话,冲A肯定没有问题,特别是徐教练原本就是非常有经验的著名教练,我想我们今年冲A的希望非常大!”周毅很坦白地说道。

  年轻的李彦在说到徐根宝时,表示:“大家在训练状态中的投入劲头是以往从未见到过的,我对我们队在今年冲A的前景非常看好!”

  中远汇丽足球俱乐部方面也积极地改善队员的住宿条件和餐饮补贴,据队员反映,球队的棉被太旧,俱乐部二话没说,立刻给更换掉,还有将原先球员每天的伙食标准由40元增加到60元。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既然我们中远参与足球产业的开发,我们将肯定努力做到最好!从教练到球队,从俱乐部到球队的后勤保障,我们将尽全力支持球队安心踢球。”

  倒是记者在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聊天时听到另外一种说法:“球队冲了这么多年的甲A,就是没戏!今年该有戏了吧??根宝是来“还债”的呀!当年我们不是努力踢好比赛的话,万一输给河南队,他那年率松日是冲不上甲A的!现在他看到我们这么困难,是该帮助我们一把了……”(王东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围绕着技术与意识 徐根宝注入“抢逼围” (2000/11/19 15:43)
中远-徐根宝的目标:先冲甲A后追日本 (2000/11/9 14:23)
中远-徐根宝重出“江湖”舌战群记 (2000/11/8 16:40)
中远-喘着粗气训人--徐根宝带队首日训练侧记 (2000/11/7 16:08)
中远-徐根宝重祭“快抢前”大旗 抢球要像疯狗 (2000/11/7 16:0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