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徐根宝不满边后卫 老将姚俊喜从天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09:18 新闻晨报

  在昨天的中远队训练场上又出现了一个老将的身影,他就是曾先后效力申花浦东的姚俊。据悉,姚俊是上周六被中远队主教练徐根宝急招入队的,此前他一直赋闲在家。

  姚俊去年被浦东队租借到了太阳神队,但由于和太阳神队当时的主教练周穗安不和,仅仅踢了一场球后就被打发回了浦东队。今年中远入主浦东队后,大半年没有正规训练的姚俊并没有被徐根宝看中,他也上了俱乐部的转会榜。

  然而,中远队上周五的一场训练比赛改变了姚俊的命运。这场与上海九运队的比赛尽管中远队2比0取胜,但徐根宝对后卫线并不满意,特别是左右两个边卫。考虑到新加盟的吴兵和成耀东都是中后卫出身,中远队还需要一个有实力有经验的边后卫。这时徐根宝想到了姚俊,第二天就紧急把他招入队中。经过两天的训练和观察,中远队教练组对姚俊的表现比较满意,已经初步决定要用他。

  姚俊对自己能够重新入队感到万分幸运,他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不会让俱乐部和教练组失望。毕竟自己已经31岁了,踢球的时间也不多了,希望明年有出色的发挥,能够对球队冲A有所帮助。(记者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徐根宝明赴南美选秀 主要目标是乌拉圭两劲旅 (2000/12/13 09:20)
中远“快、抢、前”现雏形 徐根宝下周赴巴拉圭选秀 (2000/12/10 10:23)
中远-追随徐根宝 胡志军难舍上海滩 (2000/12/10 03:29)
中远-经纪人保证:冈玻斯不敢反悔 (2000/12/8 16:36)
中远表态:1月10日冈波斯不来 我们告到国际足联 (2000/12/8 09:01)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