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绿城 > 正文
绿城整风初见成效 面貌焕然一新胜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5:52 球报

  主场被上海中远2:2逼平,随后又落败武汉,绿城队的排名一下子跌落到了第四名,给冲A敲响了警钟。上周,针对这两场比赛的情况,谷明昌重点抓了队员的思想问题,进行了“整风运动”。这一招果然有效,在周六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绿城队员在精神面貌上与上一场有了很大变化,真是“动起来”也“拼起来”了。赛后,谷明昌也算长舒一口气,谷明昌说:“上一场输给了红金龙,让浙江的球迷很失望,很对不起球迷。今天队员打得不错,把比赛拿了下来,也总算没有辜负广大球迷。”谷明昌还说:“今天最高兴的不是我们赢了球
,也不是中远输了球,和我们缩小了与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而是我们的队员找回了感觉,又拼起来了。”谷明昌进一步解释说:“除了像立飞这样个别的球队,其实甲B各队实力都差不多,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就必须多跑、多拼、多抢。前一段,我们打得不错,特别是打出了两个大比分,队员在思想上就或多或少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此,上周就特别要队员明白这一点,这也包括几个外援。”绿城队又一次在主场大比分获胜,这让到场的三万余名球迷非常高兴,他们再一次给了绿城将士英雄般的掌声。对此,绿城将士很冷静,绿城队员分析说:“前一段,我们有几场球打得不错,特别是对中远的比赛,虽然最后打平,但从那场比赛的场面看,我们绝对在他们之上,因此,特别是那以后心态上没有摆正,导致了对红金龙的失利,好在谷指导及时给我们泼了凉水。这场比赛,我们又是大比分获胜,但我们不会再犯上回的错误了。今年的冲A任务很重,再也来不得半点闪失了,徐根宝说,他今年只准输三场球,但说实话,一旦输三场以上,那冲A基本上就没戏了。”

  主教练谷明昌则对形势有着更谨慎的分析,他说:“往年这个时候,分数已经逐步拉开了,但今年,除了天津立飞,现在分数咬得很紧,一场球就可能上升或者下降好几名,因此什么队都不好打,这就更要大家打足十二分的精神了”。

  这轮比赛,尽管绿城4:0大胜曾经打败过中远的建业队,但安东尼下半时的黄牌让谷明昌头痛不已。下一轮,浙江绿城将打回老家,客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最近风头不错,特别是他的客场成绩,令中远、绿城这样的强队都只能望其项背,谷明昌自然也把他归为不好打的球队。可偏偏在这个时候,主力后卫,每次都要承担起盯防对方重点人物的安东尼三张黄牌停赛,谁来盯盖达,谁来挑起这副重担,在刚刚大比分战胜建业后,谷明昌又不得不马不停蹄考虑这个棘手的问题了,同时又给安东尼加“小灶”,进一步对他进行“整风”,以使他牢记不能再得这样的无谓黄牌了。本报记者甘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绿城“黑风双煞”在河南掀起“黑色风暴” (2001/6/12 10:49)
    绿城拼出新天地 4-0大胜河南建业 (2001/6/11 16:40)
    绿城队赢得相当痛快 美中不足安东尼屡吃黄牌 (2001/6/11 16:03)
    绿城主场再度扬威 建业客场宿命难逃 (2001/6/9 22:45)
    绿城主场迎战建业 客队准备咬上一口 (2001/6/8 11:48)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