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厦门 > 正文
河南建业1-1战平厦门红狮 联手上演精彩对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20:21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在新乡体育中心,河南建业队和厦门红狮队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在双方守门员的精彩表演下,最后双方以1:1握手言和,打个平手。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建业队势在必得,在出场阵容上有一些小改动,新人3号王金力和15号梁勇均首发上场。上半场比赛一开场,两队便大打出手,展开对攻,第1分钟,厦门队前场右侧任意球,3号阿里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倒勾射门,被毛建伟扑住。建业队也不甘示弱
,25号伊万马上便以一记有威胁的头球攻门还以颜色。16分钟,建业队6号王寿伟30米外远射势大力沉被红狮门将张凤梧奋勇托出横梁。一时场上双方攻防节奏转换极快,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第28分钟,9号蔺建伟大力远射又险些得手,第35分钟,厦门队快速反击,形成单刀,16号张波及时加防,在快速带球的阿格鲍即将射门的一刹那将球铲出底线,使主队逃过一劫。第36分钟,建业队24号克里斯坦前场左侧传中,红狮队6号高玉勇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纵观上半场比赛,建业队由于后卫16号张波和3号王金力分别盯死了对方的锋线核心物19号阿格鲍和10号法比奥,所以场面上稍占上风,有威胁的进攻次数更多一些。

  下半场一开赛,风云突变,红狮队趁建业队立足未稳,第47分钟由19号阿格鲍禁区内趁乱抢点将球打入建业大门。0:1落后的建业队阵脚有些混乱,前后线距离过长,队员形成不了有效的配合,往往是单兵作战,一时场面十分被动。第50分钟,红狮队33号唐晓程禁区内大力抽射,被毛建伟奋勇托至横梁上弹出。落后的建业队换上了13号马立庆,加强中场组织,场上局势立刻得到了改观。第60分钟,建业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25号伊万禁区内凌空抽射被红狮队后卫在球门线用身体将球挡出,第69分钟,8号宋琦在禁区前沿接队友回传,拔脚怒射,掠门而过。建业队的努力终于在第75分钟得到回报,25号伊万禁区内接队友妙传,抢点扫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建业队的气势大胜,又发动一连串如潮的攻势,压得红狮队门前险象环生。第83分钟,23号克里斯蒂安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红狮门将张凤梧竟神奇般用双手将皮球击出,一建业队员快速插上抢点射门,将皮球打在边网上,比赛最后一刻,红狮队获得一个绝佳进球良机,19号阿格鲍利用建业队后卫疏怱之际,插入禁区形成单刀,大力抽射,被毛建伟扑出底线,最后双方不得不接受1:1的无奈平局。(刘开银)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

  守门员:22号毛建伟

  后 卫:3号王金力 5号苏斌 16号张波 23号克里斯蒂安

  中 场:6号王寿伟 8号宋琦 9号蔺建伟 15号梁勇

  前 锋:24号克里斯坦 25号伊万

  厦门红狮队:

  守门员:22号张凤梧

  后 卫:2号张磊 3号阿里 12号邵庚 23号杨罡

  中 场:6号高玉勇 8号吴永君 18号王海波 33号唐晓程

  前 锋:10号法比奥 19号阿格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均利用“小疏忽”得分 红狮1-1与建业握手言和 (2001/5/12 19:03)
甲B-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厦门红狮文字直播实录 (2001/5/12 17:10)
建业-战红狮心态平和 着重演练禁区前沿任意球 (2001/5/12 01:04)
缩小与冲A集团差距 河南建业立志新乡屠狮 (2001/5/11 13:54)
厦门红狮将远征河南 韩国“国脚”火速增援 (2001/5/10 16:26)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