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绵阳明日斗“红金龙” 商瑞华放言要打破客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8:34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林涛) 主场不败的喜悦,刺激着每个绵阳队球员的神经,连一向谨慎的主教练商瑞华也忍不住发出了豪言壮语:“明日作客武汉,我们希望起码拿到1分,把客场不胜的纪录丢到太平洋。”

  这是绵阳队本赛季第三个客场,面对群龙无首的红金龙队,一向低调的绵阳队也起了“歹心”,商瑞华说:“红金龙最近运气很背,刘五一顶替塞哈范担任代理主教练后,球队
仿佛少了主心骨一般,全队成了一盘散沙。现在排名倒数第三。我们如果准备充分,打出斗志,坚持防守反击,也能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

  但商瑞华同时承认红金龙并不好对付,“红金龙的状态起伏很大,让人难以捉摸,他们打得好时可以跟甲A的球队相抗衡,打得差时连乙级队都会输。这点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他们队中还有高中锋蔡晟,如果不盯死他,恐怕会吃大亏。”“我们都盼望胜利,希望第三个客场没有白去。”商瑞华充满期待地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阴谋家”商瑞华将“绵羊”捏成黑马 (2001/5/9 23:08)
绵阳-乌拉圭外援胡安:我有孤傲的本钱 (2001/5/9 17:55)
你是红金龙 我当过江龙--绵阳本周六“趁火打劫” (2001/5/9 17:53)
绵阳主帅商瑞华透露秘密 “巨人杀手”是这样长成的 (2001/5/9 17:49)
绵阳-被“超级水货”耍了一盘 拉辛有望“死里逃生” (2001/5/9 17:4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