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第7轮前瞻-强强对话火星四溅 弱弱死掐余音不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0:40 新浪体育

  本轮是今年甲B中最具魅力的若干轮次之一,因为在本轮中,所谓的强强对话将会全面展开,一些冲A的豪门们将在本轮逐对厮杀,象中远舜天、吉利战绿城等,而与此相对应,实力不济的弱队也将在本轮全面死掐,谁能在这种实力相当的较量中占得上风,谁能证明自己是最终的真正胜者,想必肯定会激起大家无尽的猜测,虽然比赛结果现在不可能完全预测,但唯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即鉴于本轮交战双方的实力十分接近,因此更容易反映出当今甲B的最终走向或趋势。

  宏远-立飞

  立飞上轮在主场都没有守住金身,反而让一向以客场虫著称的亚泰队扭转了自己客场不胜的怪圈。立飞也为甲B开了换帅不赢球的先河,因此本轮尽管是遇上了同样不济事的宏远,想获胜的可能也将很小。宏远队在足协杯上大放光芒,却在接下来的甲B第六轮中又呈现出昙花一现,但本轮座镇主场,想必不会输给近况不佳的立飞。

  亚泰-五牛

  亚泰队上轮改变客场虫的形象与其说是靠自己,不如说是托立飞的福,实际上从实力上看,亚泰队在甲B充其量也算是个中下游球队,但有一点却是亚泰人的自豪所在,即在主场的良好战绩。因此在与实力相当的五牛队较量中,占有主场之利的亚泰当然是最后的赢家,本轮再取三分是可以预想的。

  吉利-绿城

  除了中远对舜天一役,此战将是本轮另一场冲A豪门间的对决了,由于在上轮吉利队丢失了排名榜首的资格,而将此殊荣让于绿城;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本场比赛将是两队为此荣誉而战的最好机会。鉴于甲B盛行的客场虫现象,应当说比赛的天平将倒向吉利一边,保守地估计,吉利队起码不会丢掉取一分的机会。

  建业-红狮

  上轮饱受磨难的廉胜必一战而脱困,但本轮他们却不幸地又碰上了建业这只中原虎。建业能享有中原虎的称号,与其中自己中原主场的辉煌战绩是分不开的,虽然王随生一直也没能将球队带到一个什么样的档次,但他擅长利用主场的特点还是令笑脸初开的廉胜必头疼。因此本场比赛将很可能是一个平局。

  中远-舜天

  最具观赏性的一场强强对话。上轮没能战胜绵阳徐根宝心中永远的痛,不过既然已成为历史,就大可不必为之牵肠了,本轮回到主场迎战舜天,当然想全力拿下三分;舜天得到安帝奇后,俱乐部上下一致保持乐观态度,认为其执教风格相当适合舜天,而且近期舜天的战绩也的确不错。不过,客场往往掉链的舜天若想在一夜间改变这个形象,恐怕也是不易,故本场舜天可能会在上海品尝失败的味道。

  红金龙-绵阳

  两个公认的甲B弱旅,现在搅到了一起,从实力上看,红金龙理应占据上风,但从球队气势上讲,绵阳队是一支令人敬重的球队。上轮在主场逼平大哥大中远,就再次令人对绵阳刮目相看。但是由于绵阳队在客场的战绩实在不佳,使得其扬威的可能大大下降。从这个角度分析,周六的对决将是红金龙占上风的比赛,估计其胜率超过六成。晓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B焦点之战-上海中远VS江苏舜天-客场虫夺命 (2001/5/10 18:14)
红金龙小胜英甲斯托克港 为备战甲B扫晦气 (2001/5/10 15:47)
甲B-舜天战中远--面对冲A分水岭 (2001/5/10 13:50)
甲B第7轮前瞻-冲A竞争白热化 豪门上演龙虎斗 (2001/5/10 12:11)
甲B“阴谋家”商瑞华将“绵羊”捏成黑马 (2001/5/9 23:08)
甲B-立飞舜天两队洋帅开坛先练体能 (2001/5/9 16:44)
中远客场未能击败甲B升班马 徐根宝“骂坏”嗓门 (2001/5/9 15:08)
绿城首当领头羊 廉胜必咸鱼翻身--甲B第六轮综述 (2001/5/8 09:45)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