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海埂基地发生“惨案” 何励涛韧带断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10:38 华西都市报

  昨天上午,海埂基地发生一起不幸的重伤事故,成都五牛队25岁的中后卫何励涛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因对方犯规,造成左腿内侧副韧带断裂,已被紧急送往北京手术。

  这场比赛五牛队以4:5告负。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何励涛在己方底线处护球,舜天队一名试训的外援在何励涛身后连踢带拽,把何励涛放倒在地,何励涛倒下后就没有起来。由于犯规动作并不是十分猛烈,在场的人都以为是小伤,但经迅速赶到的五牛队医夏伟恩和郑伟检查,发现左腿内侧副韧带已断裂,而何励涛已疼得眼泪直流。

  五牛队员们在得知伤情后都吃了一惊,郭瑞龙说:“太可惜了,他最近进步非常大。”在昨天的比赛中,何励涛踢进了非常精彩的一球。在五牛0:2落后时,何励涛中场抢截成功,运球突袭40米将球射进。何励涛是与李胜、罗昊等一起从武汉来到成都的,今年训练非常努力。但这次重伤起码要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这将是他足球生涯中的一次重大打击,在经济上他也将蒙受重大损失。

  据队医介绍,考虑到成都做此类手术效果无法保证,郭瑞龙决定立刻送北京,由队医郑伟同去。昨天下午2:40,何励涛与郑伟飞赴北京。 (胡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热身赛又胜一场 外援米勒展现魔鬼脚法 (2001/2/10 16:22)
甲B-胳膊终于没拧过大腿 五牛签约工作完毕 (2001/2/9 09:38)
甲B-比五牛还“牛” 巴西两外援自愿走人 (2001/2/9 09:35)
海埂教学赛虚虚实实 五牛、中远互布“迷阵” (2001/2/8 08:58)
甲B-巴西三将水土不服 五牛外援暂时“难产” (2001/2/8 08:55)
为签工作合同三军用命 五牛热身完胜绿城 (2001/2/7 08:45)
工资下降部分累计到奖金 五牛降薪刺激佳绩 (2001/2/7 08:14)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