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厦门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烟草大王注资厦门足球队 新赛季冠名“厦门红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04:32 体育周报

  厦门队在2001年赛季冠名权日前确定,在今年的甲B联赛中,厦门足球队将以“厦门红狮足球队”出现在人们面前。

  去年联赛结束后,厦门足球队就在积极地寻找新的东家,厦门卷烟厂也对此表示出极大兴趣,经过多次商谈,终于在日前达成协议:厦门卷烟厂出资600万元购买球队冠名权,另出100万元买下其胸前广告权,在2001年赛季,厦门足球队冠名“厦门红狮”。

  据了解,厦门卷烟厂不仅对球队的冠名权感兴趣,还有意对厦门足球俱乐部增资扩股,充当俱乐部的“龙头老大”。具体增资计划为360万元,这样,厦门卷烟厂今年将为厦门足球队投入1060万元的资金。

  由于厦门卷烟厂的介入,厦门足球俱乐部的领导层也发生变化。厦门卷烟厂派出的卢光瑞已走马上任,出任厦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原副总经理陈理继续留任。青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迟归违纪遭处罚巴哈 做好准备去留难料 (2001/1/6 14:14)
前往英格兰试训是误会 厦门李伟瞄准比利时 (2001/1/5 18:24)
姚夏疗伤探听英甲路 厦门李伟也要去英超 (2001/1/3 23:01)
厦门-殷立华魔鬼练兵 做梦都想冲A (2000/12/23 04:11)
张玉宁、曲乐恒 活在爱与痛的边缘--《厦门日报》 (2000/12/20 13:3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