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认真考虑太阳神的邀请 塔瓦雷斯很想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8:45 体坛周报

  日前广州方面传出消息,广州太阳神准备请塔瓦雷斯出山。周四上午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在巴西里约家中休息的塔瓦雷斯。

  回到巴西以后,你都在忙些什么?

  前一段时间,家里在盖房子,我回到巴西也一直在家里忙着搞房子。

  想回中国吗?

  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在中国我也有许多朋友和球迷,我当然希望能够回去。

  国内目前有报道广州太阳神俱乐部准备请你执教。吉林、江苏、太阳神都找过我,但是我还没有考虑好。现在我还在和太阳神谈,但不是和太阳神俱乐部,是广州的省市领导希望我回去。我还没有最后决定。我是一个喜欢接受挑战的人,甲B不是我的理想,我更希望在甲A执教,我希望在甲A重新证明我自己,我有这个能力,以前我已经证明过了,现在我想再次证明给大家看。

  目前有没有甲A俱乐部和你联系?

  没有(有些失望)。

  如果没有甲A俱乐部邀请你,你是不是明年就不回到中国了呢?有这个可能,现在巴西有一个甲级队要我去执教,他们要求我这个月底就到任。如果中国这方面的条件不是十分成熟的话,我明年有可能留在巴西发展,尽管我非常喜欢第二故乡——中国。

  在中国,很多人都无法忍受你的性格,你难道没有考虑改变?人都是会变的,塔瓦雷斯也会。尽管我对中国足球的很多事情比较失望,但我想我会适应的,有了这三年的经验我想我可以适应得更好。我希望大家对我能够宽容一些,就像对待其他外教一样。

  祝你交好运!谢谢!我会认真考虑太阳神的邀请,也许明年我还会出现在中国。毕竟我太爱中国了。(王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瓦雷斯意属西亚 太阳神大框架尚未确定 (2000/11/8 10:13)
太阳神-巴西人塔瓦雷斯欲卷土重来 (2000/11/7 07:45)
塔瓦雷斯:卡塔尔队防传中球最没信心 (2000/10/23 12:11)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