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球迷群定位全上海 选主场看中浦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0:01 新闻晨报

  刚刚亮相中国足坛的中远俱乐部近来忙得够呛,内外援引进、队服设计、选择主场等等,都是当务之急,也都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据悉,外援的引进除了已经定下来的冈波斯和盖达外,剩下的两个名额,球队一方面通过体育经纪公司正在抓紧物色,另一方面也对近日即将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经纪人大会充满期望。而内援方面,由于今年采取“倒摘牌”制度,中远队被排在全部26支甲级球队的第23位,前景不容乐观,用徐根宝的话来说就是“碰运气”,看看到时有没有合适的人可摘。

  至于主场定在哪,俱乐部明确表示要在上海的几个体育场里公开竞标。但据记者了解,如果在同等条件下,中远俱乐部更钟情于把主场定在浦西。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中远俱乐部把自己球队的球迷群定位在全上海,而不再仅仅只是浦东,如果主场定在浦东,由于交通问题可能会影响到球市。

  记者分析,在浦西的几个体育场里,上海体育场容量太大,闸北体育场则硬件欠佳,因此虹口足球场最有可能成为中远队未来的主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明年申花队和中远队将拥有共同的主场。

  中远队的球衣,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于亚南告诉记者,中远队的球衣主色为蓝色,其中夹带一些白色,目前正在设计之中。另外,已经有多家著名体育用品公司向中远提出赞助球衣,中远俱乐部和他们正在商谈过程中。 (本报记者 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徐根宝的目标:先冲甲A后追日本 (2000/11/9 14:23)
中远-前中国足球先生冈玻斯已签租身 (2000/11/9 10:26)
中远-徐根宝重出“江湖”舌战群记 (2000/11/8 16:40)
近日加盟上海中远 冈玻斯要重返中国 (2000/11/8 03:56)
中远-新被子 新车子 冲A舍得下本钱 (2000/11/7 16:12)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