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关健战役取得胜利 吉利再颁“李书福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22:24 新浪体育

  6月9日,在全场球迷排山倒海的助威声中,广州吉利2:1力克上海中远,重新成为甲B领头羊。从本场比赛的过程到结果,广州吉利顽强的拼搏赢得了包括广州市领导以及现场球迷的一致赞扬。据悉,为表彰队伍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激励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吉利俱乐部在此役赛后继江苏舜天队一役后,再次向球队将士颁发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俱乐部最高奖——李书福奖。

  经过广州各大媒体十余名记者的电话投票,最后共有5名吉利队将士获得了此奖项,他们分别是比赛调度有方的主帅刘康、罚入吉利队新赛季以来第一粒点球的队长叶志彬、本场打入第二球的周文栋、为本队创造点球的后卫哈拉以及多次挽救险情的门将田野。

  在场边教练席上自始观看比赛的俱乐部总经理罗晓明也认为全队与中远队一役是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正如他赛后所言,“如果我们的球员,特别我们的国脚都能一样顽强拼搏的话,中国足球走向世界指日可待。(圆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两妙招击沉中远巨舰 吉利将帅谈制胜秘诀 (2001/6/10 16:08)
    吉利踢破中远梦想 跃居甲B联赛榜首 (2001/6/10 11:49)
    图文-广州吉利2-1战胜上海中远 马克独木难撑 (2001/6/10 00:20)
    榜首之争 “地头蛇”广州吉利力压上海中远 (2001/6/9 20:59)
    徐根宝:我们输在上半时--吉利中远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6/9 19:30)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