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正文
吉利踢破中远梦想 跃居甲B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1:49 南方网-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甲B联赛第十轮比赛结束,广州吉利队在主场越秀山2比1拿下冲A口号叫得最响的上海中远队,从而再次登上甲B联赛积分榜的“领头羊”位置。同时也使上海中远队客场获胜的梦想化为泡影。

  本场比赛,广州吉利队有两喜。一喜是战胜了气势汹汹的劲旅上海中远队,另一喜是实现了自己点球零的突破。在赛前,记者和上海的同行们讨论这场比赛的胜负,上海记者普
遍认为中远队至少可以胜1球,甚至认为如果中远队先进球的话将大胜吉利队。结果上海记者只能带着遗憾和中远队一起等待下一次复仇的机会。广州吉利队今年联赛以来曾有多次点球机会,但从来没有射进过,昨天却由叶志彬打破了这一怪圈。由于吉利队中场敢于拼抢,使对方3支洋枪的作用发挥不出来。

  昨天双方一开场就打起了对攻战。由于上海中远队在身体上和拼抢上都比广州吉利队占有优势,所以中远队在场面上稍微占据主动。不过吉利队的后防和补防却十分顽强,令中远队的进攻总是无功而返。同时,吉利队的快速反击很有威胁,几乎每次都能把球推进到对方底线,只可惜门前机会把握不好,浪费了许多得分机会。37分钟时,吉利队队员在禁区内争顶,被上海队的球员撞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叶志彬主罚命中。

  下半场开始,吉利队并没有因为领先而退缩,而是继续加强进攻。50分钟时,吉利队的亚历山大在右路过了1人后传了1个低球,可惜门前的袁俊晖没有碰到球,但在禁区外的周文栋得球后,继续晃过3名上海球员,将球踢入远角,2比0。失球后,上海队大举反攻,围着广州队的禁区狂轰滥炸。第70分钟,上海队马克在禁区内利用吉利队的失误接到队友的界外球,将比分扳为1比2。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徐根宝难掩失望的心情,他表示:“上半场由于吉利队拼得很凶,中远队的中场有些失控,抢也抢不到球。在下半场用李晓换下胡志军后,作用比较明显,但为时已晚。如果一个球队在场上没有速度、没有拼抢的话,那么比赛根本就没法踢,也就赢不得最终的胜利。”

  吉利队刘康肯定全队今天的表现,对取得3分感到满意。同时他也不失冷静地指出,这一场胜利并不能代表全部,毕竟联赛刚刚过半,余下的比赛还很漫长,需要全队一场一场去拼搏。

    (邱江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广州吉利2-1战胜上海中远 马克独木难撑 (2001/6/10 00:20)
    榜首之争 “地头蛇”广州吉利力压上海中远 (2001/6/9 20:59)
    徐根宝:我们输在上半时--吉利中远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6/9 19:30)
    甲B-广州吉利主场2-1胜上海中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9 17:54)
    吉利与足协“交火” 李天天归属仍有“内部问题” (2001/6/9 16:2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