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天津 > 正文
立飞气短主场再被狮咬 连败纪录增到8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尽管在赛前声称有信心战胜对手,但是昨天天津立飞队在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依旧1:2败给了上门挑战的厦门红狮,把连败的纪录扩大到了8场。

  开场后,立飞队立刻发起疯狂的进攻,客场作战的厦门红狮在立飞的攻势下打得有些乱,第13分钟,立飞队的新外援皮亚考浦在左路制造任意球,9号任猛主罚,阿米尔在底线头球回磕,由后插上的15号郝龙将球打入,立飞1:0领先后厦门红狮队开始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几次远射颇具威胁,第33分钟,厦门队打进一球,但因冲撞守门员而被判无效。

  中场休息时,厦门红狮队换上两名球员,试图加强进攻,下半时第13分钟立飞队杨小虎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成了比赛的转折点。在几次反复的冲击下,下半时第27分钟立飞的城池终告失手,18号王海波接队友边路传中轻松将比分扳平,8分钟后,对方外援阿格鲍依靠其强壮的身体强行突破,突入禁区内,大力射门将其打入,1:2落后的立飞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还创造了几次机会,左后卫纪贵君断球后长途奔袭和阿米尔二过二配合闯入禁区,但最后却将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最终,立飞队1:2败北。下周他们将出征客场,挑战上海中远队。记者王晓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主场输球立飞省了30万 总经理为难花钱着急 (2001/6/10 09:49)
    人算不如天算1-2不敌厦门 立飞8场连败 (2001/6/9 18:53)
    甲B-天津立飞主场1-2负厦门红狮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9 18:31)
    厦门红狮挑战天津立飞 殷立华继续“摄政” (2001/6/7 10:22)
    屡战屡败的天津立飞10万美金求一胜 (2001/6/7 10:12)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