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四川 > 正文
太极主场首次输球 绵阳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08:14 成都商报

  尽管赛前已经传出众多“让球”“假球”的说法,但从未在联赛主场品尝过失利滋味的太极球迷,坚信自己的球队不会放弃比赛。连上海中远这艘甲B的“航空母舰”都没能在吉盛体育场全取3分,太极球迷没有理由认为五牛会取得胜利。

   然而比赛最终0比3的结果却是球迷最不想看到的,“下课”“假球”“黑哨”的骂声充斥着整个吉盛体育场,眼镜、打火机、水杯满天飞舞,这种情况在太极前面所有的主场
比赛中都不曾出现过,包括足协杯中0比4负于山东鲁能。

   如果说上半场1比0的比分还使球迷怀着扳平希望的话,那下半场彭晓方与桑托斯在短短2分钟内的进球则彻底释放出球迷心中压抑的怒火。“商瑞华,下课!”“五牛,拿钱!”等吼声不绝于耳,当这些话语还不能解恨时,他们毅然“临阵倒戈”,纷纷为五牛队助威。太极队员一犯规,球迷则喊“黄牌”,五牛球员一倒在禁区内,球迷则叫“点球”。

   五牛会员俱乐部为本场比赛特地组织了100名球迷前往绵阳助战,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比赛中会有这么多太极球迷为五牛队呐喊助威。   (实习记者朱可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对绵阳独中两球 彭晓方只想甲A (2001/6/10 08:08)
    绵阳球迷热烈欢迎 余东风心情很复杂 (2001/6/10 08:07)
    彭晓方梅开二度扮绵阳克星 太极推手主场首尝败绩 (2001/6/9 18:11)
    甲B-四川绵阳主场0-3不敌成都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9 17:57)
    蜀中双旅将上演“同城大战” 五牛、绵阳初战江湖 (2001/6/8 08:33)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十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