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热身赛又胜一场 外援米勒展现魔鬼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6:22 华西都市报

  本报海埂今晨专电(记者胡谏)在五牛试训良久、一直被主帅郭瑞龙看好的马克斯-米勒昨天终露锋芒,这位智利人的一记妙传帮助五牛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去年来五牛试训时有上佳表现的米勒前段时间表现平平,不得不让人对他40万美元的身价产生疑虑。昨天下午,五牛与河南建业打了一场教学赛,米勒和巴拉圭人阿萨斯首发出场,司职后腰的米勒明显进入了状态,他的致命绝招--准确的中长传不断给建业后防造成威胁。仅踢了10分钟,米勒一记漂亮的弧线球传给前锋陈元昆,后者巧妙地将球打入死角。米勒在场上踢了30分钟后因腹股沟受伤下场。陈元昆打进他上海埂后的第四粒进球,他已成了五牛的头号射手。下半时,五牛由彭晓方和张贞杰各入一球,以3:1获胜。

  从比赛中看,米勒的核心作用明显,郭瑞龙对他准确及时的传球赞不绝口,认为没有一名中国球员能有米勒的观察能力和优秀的中长传。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胳膊终于没拧过大腿 五牛签约工作完毕 (2001/2/9 09:38)
甲B-比五牛还“牛” 巴西两外援自愿走人 (2001/2/9 09:35)
海埂教学赛虚虚实实 五牛、中远互布“迷阵” (2001/2/8 08:58)
甲B-巴西三将水土不服 五牛外援暂时“难产” (2001/2/8 08:55)
为签工作合同三军用命 五牛热身完胜绿城 (2001/2/7 08:4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