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殷铁生信心十足 亚泰备战三步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7:39 体育周报

  在参加完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后,殷铁生返回了长春,与亚泰俱乐部续约。而亚泰队员们此前已经开始了训练。

  当记者来到亚泰队的训练场时,正看见殷铁生带着队员们在进行慢跑热身。没有比赛的时候殷铁生看来心情比较放松,一反平素在赛场上常见的严肃神情。

  “天气转冷了,训练场地的草坪暂时不能用了。”殷铁生指着面前的一块水泥地面的篮球场说:“我们这几天就在这搞一些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

  说到备战明年甲B联赛,殷铁生摆了摆手:“现在谈还为时尚早,教练组目前已经有了一个框架型的备战方案,但还需要上报俱乐部后,才能最终确定。”

  殷铁生透露,明年联赛之前,亚泰队的准备工作大致分为三个阶段。从现在到11月15日是第一阶段,主要是针对今年的联赛,进行个人总结和集体总结,同时还将通过双向选择的原则,与部分队员签订明年的合同。

  第二阶段,是从本月16日到明年春节前,这一阶段主要是做好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训练的重点则从现在的体能训练为主改变为提高个人攻防能力。殷铁生指着正在场地上进行分组抢球训练的队员们说:“加上从八一队回来的刘承军,目前队中才19个人,肯定还要进行补充。”“明年春节后是第三阶段,主要是以赛代练,随着新队伍的成形,进行整体技战术演练。”殷铁生说:“到时候我们很有可能要出国进行热身赛。”

  虽然只是恢复性的热身训练,亚泰队队员们在场上也显得生龙活虎,殷铁生一时脚痒,把帽沿向后一转,也加入了进来。

  最后,殷铁生告诉记者,明年的甲B联赛,成都五牛、武汉红桃K、上海中远由于“家底”厚,都不可小觑。“不过,长春亚泰队有信心在明年联赛上不让长春的球迷失望。”殷铁生信心十足地说。林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期望完成冲A大业 殷铁生与亚泰续约 (2000/11/1 10:09)
中日之战-高洪波、殷铁生等四教练为米卢支招 (2000/10/26 14:55)
长春-亚泰还想当黑马 (2000/10/24 11:37)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 实德意中人实为长春亚泰 (2000/10/19 13:57)
长春-殷铁生:我没考虑重登泰山 (2000/10/17 15:46)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