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春 > 正文
冲A大战搅乱甲B 长春亚泰搅起漫漫大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6:34 足球周报

  没有了降级之忧的甲B,不论实力强弱,都纷纷涌向冲A的独木桥。冲A大战战至第13轮,冲A大局仍然是谜雾茫茫,虽说上海中远一枝独秀,但直到现在,尚没有一支球队能与之并驾齐驱。搅起漫漫大雾的,当属长春亚泰队。

  长春亚泰队虽说实力并不出众,但其主场不败金身尚未打破。广州吉利队在领跑甲B多轮以后,野心勃发,倘一口吃掉亚泰,就拨开了谜团,自己的冲A前景将一片光明。于是一
向慎重的刘康放言:亚泰的主场不败早晚得结束。言外之意,吉利将是其终结者。于是,刘康遣出三个前锋,结果盾没有攻破,反挫了自己的枪,不但把亚泰扶上马往甲A送了一程,自己还舍身退后,眼睁睁地看着亚泰绝尘而去。

  而在下轮,亚泰依旧是主场,倘中远不能成为其主场不败的终结者,那么冲A大局将会越来越乱。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甲B球队认识到这一点后,都意欲通过消除外忧解决内患,从而达到“家和”的目的,结果却适得其反。这就好像是高压锅,若不减压,一直捂盖子,等到的只能是爆炸,而且捂得越紧,杀伤力越大。

  前不久,河南建业打肿脸充胖子,赶走了主帅王随生,口出豪言是为了未来的超级联赛,但王随生走了,球却输了。讨债的徐根宝终于逼着建业还了债。中远的小将好像受到中青队的鼓舞,李彦、沈晗大出风头,没有人敢说中远不能冲A,而这一切主要得益于徐根宝的调教,虽说队中球星闪耀,但根宝像一个调酒师,把各种酒调成一杯清香四溢的佳酿,让人闻之而醉。

  浙江绿城本是冲A大热门,但自从输给中远以后,元气大伤,绿城集团口出狂言,今年冲A未果,不再玩足球。但这句话却害了绿城队员,人心思动,不赢球也算合理。而甲B的穷鬼宏远队、绵阳队在无法解决资金问题的时候,竟然为球队寻找新东家。俱乐部已无心玩球,球员能有心踢球?这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球队成绩一落千丈当在情理之中。

  而成都五牛作为温饱户,真正明白“有容乃大”的道理,一直老老实实地踢球,在甲B风云变幻莫测的时候,能心平如水,不经意间,借牛角捅了华南虎一个窟窿之势,冲入三甲,大显英雄本色。

  说一千道一万,冲A靠实力,但倘若一心内耗,极易出现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局面,“家和万事兴”,不仅仅是有钱没钱的问题,而“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在冲A的历程中也应该是个不变的真理。李晓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攻击力不多且偏弱--吉利不敌亚泰继续下滑 (2001/7/9 16:23)
    亚泰铁军打响冲A三大战役 第二循环七个主场冲刺 (2001/7/9 14:33)
    队长承军首次进球 长春亚泰主场取胜广州吉利 (2001/7/7 20:11)
    0-2客场不敌长春亚泰 广州吉利放缓冲A步伐 (2001/7/7 17:40)
    北上挑战长春亚泰 客场无胜绩广州吉利凶多吉少 (2001/7/7 11:56)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