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立飞荆州撼金龙 津门小将喜欲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6:24 新民体育报

  特约记者马万勇报道 谁也没想到,面对一支已经10连败的“烂队”,势头正猛的武汉红金龙队坐镇主场竟然以0比0与对手言和,一球未进甚至没有创造几个像样的得分机会。满怀希望的球迷在受了90分钟煎熬后终于开了火,“刘五一下课”首次出现在荆州体育场,而一个点燃的炮仗则将红金龙队的大巴车车窗炸了个粉碎。

  主场惊见平弱旅

  比赛一开始,天津立飞队便毫不保守,他们反客为主,与红金龙展开对攻。而红金龙从开场后便一直萎靡,在对方的反抢紧逼下传接球失误频频,进攻组织显得毫无章法,上半时红金龙队仅有王文华的两脚远射。下半时天津立飞队更是得势不让人,第54分钟,立飞队连续逼得三次角球机会,其中两次险些扣开红金龙大门,一次被刘伟托出横梁,另一次刘伟出击未能击中皮球,对方球员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9分钟,立飞队阿迪巴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射门竟鬼使神差地打在刘伟的脸上弹出。老实说,如果没有运气,红金龙队很可能连可怜的一分也捡不到。

  全场球迷怒难平

  武汉红金龙队表现大失水准,令现场万余球迷大失所望。由于红金龙队前一段表现不错,赛前在很多人认为主场作战的红金龙队今天赢球应该是没有悬念了,该是“讨债报仇”的时候了。惟一的悬念就是:红金龙队能赢几个球?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反差使得球迷怒火中烧,他们可以接受与成都五牛的平局,与上海中远的平局,但就是不能接受与天津立飞的平局,一位来自荆门的球迷在赛后对记者说:“主要倒不是比分,关键是红金龙在场上的那种表现让人受不了。”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主席台右边的2个看台开始响起了“刘五一下课”的叫喊声。比赛结束后,球迷将红金龙队的大巴车团团围住,他们用力地拍打车身,更有愤怒的球迷将一个点燃的炮仗砸向了红金龙队的大巴车,巨响声中一块车窗玻璃被炸破,所幸球员无人受伤。

  却看五一愁何在

  红金龙队主教练刘五一似乎是这场比赛被逼平的罪魁祸首,但实际上作为主教练的他后来也完全没有办法控制比赛了。理由只有一个,队员的状态太差了,而且不是一个人,而是所有人,包括换上场的替补队员,在全部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后,刘五一失去对比赛的最后控制权。其实赛前刘五一便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艰苦性,他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便说,红金龙队有遇弱不强的老毛病,所以他决不会轻视对手,他专门托人搞来了立飞队的比赛录像,希望详细地研究对手。另外,刘五一在本周一直带着弟子们在40℃的高温下刻苦训练,为的就是想在本场比赛中拿下对手,但昨天到了场上,他却傻了眼,球员们明显不在状态,他也没有办法。起初刘五一还站起来跑到场边喊叫,到了下半时,他便再也不站起来了,因为球队打成这样,面对种种问题,刘五一当时确实无法解决。

  津门小将喜欲狂

  终于在10连败后,立飞队又得到了一个来之不易的联赛积分,上次是武汉红金龙,这次又是武汉红金龙。终场哨响后,所有立飞队的场上球员均高扬起双臂,这和双手叉腰的红金龙队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分明是在告诉所有人:我们才是胜利者。一个大个队员张开双臂跑向教练席,一把将主教练里弗尔抱了起来,其他人则纷纷击掌相庆,更离谱的是一位球队工作人员竟掏出了相机,全体立飞队球员教练在荆州赛场上兴高采烈进行了一次集体合影。这在中国联赛中可谓奇闻,武汉红金龙队给了对手这样一个“放肆”的机会,而且是在自家门前。

  教头论长短

  绵阳队主教练商瑞华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得不错,上半场江苏队打得比较快,给我们很大压力,下半时我们好一点。如果这场球是在足球发达国家进行的话,应该是个平局,但在中国这种环境下,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舜天队主教练安蒂奇则说:“我同意商教练的说法,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确实上半场发挥得不错,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如果把握能力强一些的话,我们应该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的对手踢得很好,我们能获胜是很不容易的,但足球就是这样。球迷可能对我们的比赛有些不满,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最终的结果要以成绩来说话。”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甲B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