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绿城 > 正文
平局逼走谷明昌 南斯拉夫教练卡罗什维奇火线挂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4:46 体坛周报

  在7日主场被红狮队逼平后,谷明昌和助手周成贵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第2天,绿城俱乐部同意了两人的辞职要求,同时任命南斯拉夫人卡罗什维奇为球队主教练,在卡氏尚未到队之前,暂由助理教练王长泰担任代理主教练。谷明昌也成为了今年甲B的第5位下课教练。

  在7日迎战红狮队前,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就已经和谷明昌有言在先:绿城赢球,整个教练班子安然无恙;如输球,谷明昌则下课无疑,平局则要看场上的表现再作决定。

  比赛最终以1比1打平。赛后,一脸沉重的宋卫平向记者表示,他对这场球的结果不满意,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也不满意。然后,宋卫平召集俱乐部高层讨论此事,8日凌晨4点,俱乐部做出了调整教练班子的决定。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在解释谷明昌下课时称,俱乐部和谷明昌当初在签订工作合同时就对成绩有明确要求。现在甲B联赛过半,绿城仅排在第7,冲A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教练组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沈强称,足球是以成败论英雄的,在球队目前还有一线生机的情况下,通过更换主教练,期待新教练给球队带来精神面貌上的改观,在甲B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冲一冲。

  8日下午5点,俱乐部将这一变动通知了全队,队员对此都表现平静。据悉,王长泰将只指挥绿城下轮同绵阳队的比赛。

  绿城队打成这样,也并非全是谷明昌的责任。事实上,绿城队队员的能力只能说是处于甲B中游水平,10多场比赛打下来,绿城队在场面上并没有体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就是明证。但谷明昌在排兵布阵上的一成不变却是显而易见的,虽然谷明昌在7日的比赛中大胆变阵,并且还和韩文海一样专门去理了发,意在削发明志,但谷明昌的苦心并没有得到好报,1比1的结局将他推下了帅位。

  新任主帅卡罗什维奇来自南斯拉夫斯巴尼察俱乐部,他是在南斯拉夫留学的绿城青年队的教练。据说卡氏的执教水平很高,绿城青年队队员在南留学1年后,就能打进当地青年联赛的前3名。卡罗什维奇目前正在紧张地办理来华的各种手续,预计他将在本周二抵达杭州。(李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绿城队主教练谷明昌成为甲B下课第五人 (2001/7/9 14:36)
    浙江绿城主教练谷明昌下课的前前后后 (2001/7/9 14:36)
    一面换帅 一面治军--浙江绿城要锄“内奸” (2001/7/9 14:18)
    绿城向球员敲警钟 不具备职业精神的坚决弃用 (2001/7/9 13:29)
    甲B再响“下课”声 谷明昌被绿城俱乐部解职 (2001/7/9 09:2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3轮专题专题  甲B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